¤【護膚課堂:男人必須知道的保養知識】¤ | 台灣美容網

 

A-A+

¤【護膚課堂:男人必須知道的保養知識】¤

2013年03月03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4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護膚課堂:男人必須知道的保養知識

  不像女人的保養,男人其實不用太過繁瑣或複雜,但基礎性的還是要做到。男性保養的重點主要是清潔清潔清潔!如果每天的清潔不做徹底,髒東西和油脂會積聚在毛孔裡,把毛孔撐大,結果就導致更會出油、長痘!乾淨的臉會給人很好的印象,但如果你滿臉油光、痘痘,給人的印象就……。無形中男人的臉其實是會影響到男人的事業的!
  男人保養第二個要重視的就是保濕。尤其是到了秋冬季節,氣候會變得乾燥。人臉上最容易乾燥的大概就是嘴唇了吧(個人經驗)。潤唇膏真的不是什麼貴的東西,還是期望每位能隨身備上一支。千萬不要讓你的嘴唇乾裂、甚至出現出血。有人認為男人擦潤唇膏會很娘,可我覺得是你自己多想了,早就有了為男人準備的潤唇膏了。如果還是擔心,可以在擦的時候不要讓人看到就好了嘛。
  第三個就是要注意去角質。男人的角質特別容易堆積,而且肥厚。所以每個禮拜要用磨砂膏去一下角質,可以給人更精爽乾淨的感覺。
  如果你還只是小男生,做到以上三個就行了,不需要太過繁瑣。像女生擔心的什麼美白的,男人沒有特別的必要去關心。
  但你如果已經不再是小男生了,問題就會慢慢出現了哦,只做上面三項肯定是不夠的。
  說實話,男人不會像女人那樣,因為一條細紋或者眼袋大驚小怪。我們並不擔心皺紋什麼的。個人覺得最在乎的應該是頭髮吧。很多男人到了一定年紀就會開始掉發,這很有可能會讓人一下覺得老了10歲。所以進入35歲以後,最好開始要注意頭皮的保養,經常使用一些頭皮按摩、營養產品,幫助頭髮更好的生長。

  以上都是針對懶傢伙的一些建議,當然,如果你一樣注重保養的,只做這些當然是不能滿足保養需要的。小男生容易熬夜,一定要注重黑眼圈、痘痘的處理;大男人們要注意預防肌膚鬆弛、肚腩絕對不能出現。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