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灰色帶你重拾光彩◣○ | 台灣美容網

 

A-A+

○◢讓灰色帶你重拾光彩◣○

2013年09月2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讓灰色帶你重拾光彩

  T台看點

  T台上,這季的流行已從可愛的少女風轉向具有大人味道的成熟風,而顏色也向暗淡、凝重的色彩靠攏。這時,灰色算得上最中立、最可靠的顏色,因此又被重新拉回了時尚舞台。

  解讀灰色

  屬於無彩色系的一種。不是很前衛,但有時空感;雖然呆板、單調,卻能透出穩重含蓄。因此想要調和它,有彩色系中的任何一種顏色都能完成。

  搭配灰色

  1.髮色和膚色都是決定你是否適合把「灰」穿上身的關鍵。暖調膚色中皮膚發黃的人不適合灰色,會顯得憔悴;而冷調膚色中的青白色皮膚則非常適合灰色。

  2.如果膚色不好,但同時又想嘗試灰色,可以把灰色處理在下身位置。

  眼色 多種色彩藍為先

  眼妝是彩妝中最重要的一步,如果眼妝出彩,則能昇華整個造型上的暗淡。這一季服飾的流行色是冷調的藍灰,因此在眼影的色彩選擇上,你挑的那款顏色中一定要含有點藍色!


  深孔雀藍VS藍灰 最易上手的色彩

  清麗純潔的藍色,偶爾又帶有些許憂鬱,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顏色,同時也屬於比較容易上手的顏色,不同的藍與灰色搭配,更能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DO:深孔雀藍搭配灰色的服裝,流露出一種淡淡的知性氣質,適合冬季使用。

  DON'T:湖藍色如果放在眼影位置上,會顯得過於清爽,更適合炎熱的夏日。如果非要用這款顏色,建議搭配藏藍色的眼線。

  灰色VS藍灰 寫字樓中的保險色

  寫字樓中的OL們,最願意去選擇灰色,這的確是一款保險的顏色。而灰色的眼影在這季依舊很流行。但灰色眼影加上灰色服裝,會讓你看起來老上幾歲,而且也會給人冰冰冷冷、不近人情的感覺,這可是女人們不願看到的。

  DO:如果選擇灰色的眼影,則要選擇猩紅的口紅或磚色的腮紅來調劑,可以溫暖寒冷的灰。

  DON'T:一定不要選擇含灰的冷調口紅和腮紅,這樣會讓你看上去臉色蒼白,倦容滿面。

  紫羅蘭VS藍灰 讓流行紫也適合你

  紫色,高貴神秘,卻常常讓人望而生畏;灰色,低調實用,卻容易失去自我性格。將高高在上的紫色,融合平易近人的灰色,讓灰色在本季實現最優雅的蛻變。

  DO:平日可以嘗試在眼部刷上一層薰衣草和桑椹色的混合色,製造出神秘朦朧的感覺。

  用紫紅色唇膏搭配深紫色眼影,可以突出女人成熟穩重的一面。

  DON'T:唇膏的顏色一定不要選擇橙紅色,否則會破壞整體的冷調感覺。

  墨綠VS藍灰 冬日派對首選

  綠色給人友愛、慷慨的感受,公平、自然、和平、幸福、理智也是綠色所具有的特質。

  DO:在這個冬季,注重質感、色澤濃郁的墨綠色眼影是應景之選,個性十足。

  DON'T:黃綠色給人春天的感覺,素雅,靜止。雖然能流露出淑女氣質,但還是留到明年的春季再用吧。沒有精神的灰綠也要被淘汰。

  唇色 宜濃宜淡看眼妝

  今年秋冬大熱的兩種唇色——激烈的紅和接近肌膚的自然色。

  搭配法則:眼妝濃重,唇色要落在接近肌膚的自然色上。 眼妝淡雅,可以用濃重的口紅來為整個妝容提氣。

  TIPS:

  膚色偏白:選擇冷色系的唇色,如紫紅、玫紅、桃紅等,這些顏色可使你煥發出青春浪漫的神采。

  膚色較黑:盡量避免含銀光的口紅以及太深的紫色,而應該選擇暖色系中偏暗的紅色,如褐紅、梅紅、以使膚色顯得白皙透明。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