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下巴最先鬆弛?←¤ | 台灣美容網

 

A-A+

¤→為什麼下巴最先鬆弛?←¤

2012年06月05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9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下巴處肌膚的厚度只有臉部其他部分的2/3,所含支撐皮膚的「彈簧」自然也相對較少,受地心引力的影響,臉部的水分集中在這裡,如果無法順利代謝,就會拉扯到真皮層,導致鬆弛

為什麼下巴最先鬆弛?


  Tips:判斷下巴衰老的簡單辦法
  照鏡子的時候,把鏡子從下往上照,如果發現下巴的肉有兩三層,就表示你的下巴已經鬆弛了,必須進行抗老化護理了。
為什麼下巴最先鬆弛?

  你有加速下巴鬆弛的的習慣嗎?
  除了這些下巴的特殊護理,一些簡單而細小的生活習慣,也對改善下巴的鬆弛和衰老問題有著一定的影響,同樣不能忽視!
  1、不良身姿

  每天8小時對著電腦的工作,或者站立及行走時的姿態,是不是都喜歡低頭耷拉腦袋?這可是大忌。這些不良姿勢都會讓下巴的肌膚經常處於緊張狀態,容易疲勞,進而產生鬆弛、皺紋

為什麼下巴最先鬆弛?

  2、嚼口香糖
  經常嚼口香糖會因為經常鍛煉咬肌而使面部肌肉發達,整體感覺變大,更會給下巴加重負擔,導致下巴鬆弛,出現雙下巴。

為什麼下巴最先鬆弛?

  Tips:蕭薔推薦的「下巴操」
  有著「台灣第一美女」美譽的蕭薔對於去除雙下巴的獨家秘訣——仰頭,用力仰到底;伸出舌頭,用力向上伸,堅持;慢慢還原;然後重複。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