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甲的MM看過來】¤ | 台灣美容網

 

A-A+

¤【愛美甲的MM看過來】¤

2013年10月08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愛美甲的MM看過來

  修飾指甲
  首先是除去舊的指甲油。用棉花蘸上指甲油去除劑,由指甲底部向尖部用力擦抹數次,以便徹底除去。接著用修指甲工具修挫指甲的形狀。完畢後,將手浸入肥皂水中,使外皮鬆軟。再用毛巾細心擦乾淨手指及指縫。如有必要,可用表皮剪和小鑷子將指甲根部的內刺及參差不平的死皮除去。

  塗指甲油時先給指甲打底。除用油脂或霜劑塗於指甲周圍及根部外,還要在指甲上塗保護層。塗指甲油前須將指甲油搖動,盡量使瓶內的色彩調和均勻。

  選好顏色

  指甲油的色彩有玫瑰紅、大紅、肉色、豆沙色、銀色等。現時最流行的指甲油乃是半透明的粉紅色與米色,淺色指甲油當今最為時興。指甲油是可以任意調色的,你不必去買一大堆的指甲油來應付服裝色彩的變化,只須買幾個主色,與手邊原有的色彩,用重疊配色抑或分區配色的方法來調配指甲油,便會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重疊配色時,可光塗一層高彩度的燦亮色系,再塗上一層充滿珍珠質感的太空色系,即能創意出另一種色彩效果。
分區配色時,可以在指尖前端和指甲一起塗上對比色做搭配;或將十指指甲分成左右兩區,也可以用兩種及兩種以上的色彩,間隔塗上對比色,或者具協調性的色彩。

  法式指甲在指甲上方的月牙部位塗上和原色不同色彩。如底色是白的,便可在月牙部位塗上紅黑之鮮艷對比色;或在白色底上塗上嫩橘、鵝黃、粉藍或粉紅等色系。染指甲的形式又可分滿式和月牙式。

  精塗細抹

  上指甲油時最好別讓刷毛沾附過多的指甲油,應在瓶口輕輕拭過,並將刷毛調整平順。擦指甲油時還須注意掌握如下一些要點:

  塗指甲油時,通常先從指甲根部中間向前塗一筆,然後再沿著指甲的兩側緣各塗一筆。也就是說毛刷依中央,其次是兩側的順序整齊平均刷三次左右,以防指甲油很快脫落掉。

  為讓指甲油持久度增加,也可以在指甲前端先刷上一層,然後再在整個指甲上擦油。或者擦油分兩批:第一批油要刷得少些,使油容易乾燥。第二批指甲油要多些。擦好油後,可用棉簽擦淨周圍指皮肉上所沾的油跡。

  保養指甲

不論何種指甲油,只要塗久了,指甲便沒有呼吸,極易變黃,所以塗指甲油前和除去指甲油後,最好事先能上一層保養油為宜。這種宛如透明指甲油的產品的塗法如上述一樣,它還有防色素沉積的作用。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