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寶典↙¤ | 台灣美容網

 

A-A+

¤↘化妝寶典↙¤

2013年10月13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1 找不準適合自己膚色的粉底

  選擇一款帶有遮瑕功能的修飾乳或者是時下流行的BB霜吧!這類產品都具有一定調整膚色的功能,其色調也都進行過整體的調和,不會太淺,也不會太深。其中要注意,日韓系彩妝因為會順應亞洲女性喜愛美白的需求,產品的色調會相應的淺一些。

  2 塗抹的腮紅總是太明顯

  有時腮紅看起來不自然,並不是因為我們塗抹的區域不正確,而是因為腮紅的用量不正確。就像化妝師每次為模特上腮紅時,都會將蘸取好腮紅的粉刷輕彈,為的就是彈去多餘的粉末。除了掌握這個化妝手法,重要的還是腮紅本身的選擇。挑選時,不易上色的腮紅是你的首選,這類產品的粉質一般都壓得非常緊實,所以不會出現蘸取量過多的問題。

  3 睫毛膏種類繁多,讓人不知如何選擇 新手使用睫毛膏,首要是容易塗抹。現在大部分品牌都推出了小刷頭的設計,更容易操作;其次,好清潔也被菜鳥們認為很重要,一款溫水就能卸除且不易暈染的睫毛膏也是選擇的方向之一。

  4 眼影的塗抹區域太難掌握 大部分新手都不太會使用眼影刷,用手塗抹眼影,一些「小角落」又不能照顧到。眼影筆可能沒有眼影盤的華麗,但對新手來說卻很實用。

  5 還可選擇的「特殊」產品 想要打造時下流行的裸妝,除去做好粉底功課,一款能夠提亮眼部膚色卻不會出錯的眼影粉,也很重要。

  6 眼線粗細不均 這種情況最重要的是選擇自己能夠掌握的產品,才能很好地控制眼線的形狀和粗細。筆狀管式包裝的產品,本身有很好的使用手感,尼龍質地的筆頭不容易分叉,有一定的硬度和彈性,一般不容易產生線條過粗的問題。因為是液體,塗抹後需要一定時間乾透,所以千萬要注意不要弄花眼妝。每次不要擠出過多的液體,否則乾燥後容易產生結塊的問題,要遵循少量多次描繪的原則。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