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欖油上妝魔法←¤ | 台灣美容網

 

A-A+

¤→橄欖油上妝魔法←¤

2013年11月03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8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橄欖油上妝魔法

  很多人都知道橄欖油是美容好幫手,但它相對黏膩的質地,讓很多女性不知該如何下手做皮膚護理。其實,橄欖油的這種黏性能有效防止皮膚水分蒸發,並使皮膚有很好的附著力,無論怎麼使用,都要抓住它的這個特點。
  幫助上妝:經常化妝的女士一定有這樣的體驗,當身體太疲勞,或者睡眠不足時,皮膚就容易乾燥起皮,無論多好的粉底都不容易均勻塗在皮膚上。這時候如果在化妝品中滴1—2滴橄欖油,揉搓後均勻塗抹於面部,皮膚馬上就會變得光亮而生動。然後再塗抹粉底,吸附能力就大大增加了。
  
  敷面:先用溫水把臉上的油污洗淨,擦乾後用棉花蘸少量橄欖油,遍抹於臉上。橄欖油滲透越多,效果越好。之後要用雙手輕輕地按摩臉部,等待10—15分鐘後,用熱毛巾敷面,最後以乾毛巾輕輕擦拭即可。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