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瞇瞇眼杏仁眼鳳眼 眼妝技巧大不同﹥¤ | 台灣美容網

 

A-A+

¤﹤瞇瞇眼杏仁眼鳳眼 眼妝技巧大不同﹥¤

2013年11月1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5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我的眼睛到底要畫多粗?眼尾要不要上揚一點?下眼線還要不要畫?畫眼線的時候你一定有類似這樣的疑問,一起學習下面的技巧吧!
  1、想瞇瞇眼變大

  重點:眼球上方那一筆要寬


  Step1:

  打底一筆要足夠細。先貼著睫毛根部細細地畫一條均勻的線,夠細是為了追求和睫毛根部的自然融合。這一筆是為了從視覺上增大眼珠的範圍,黑眼珠變大,眼睛自然會顯得大了許多。

  Step2:

  加寬部分一定要和眼球同長。在黑眼球正上方,再補一條和眼珠同寬的、略粗一點的眼線,使眼珠看起來更圓大。

  Step3:

  暈開寬度拿眼影刷衡量。單眼皮的瞇瞇眼是非常適合小煙熏的,如果是用眼線膏描畫,在它還沒有完全干的狀態下用棉棒先幫助暈開。再用眼影刷蘸一點黑色的眼影輕輕暈染,效果就會非常自然,眼球部分寬度一定要有。至少是小號眼影刷刷毛部分的寬度,不然這些精彩的暈染都會被掩藏在單眼皮的下面。
  2、要杏仁眼變嫵媚

  重點:眼尾順勢拉出一筆


  Step1:

  眼角一筆最好提眼皮畫。在接近睫毛根部的地方先畫眼線的眼頭1/3部分,因為內眼角會比較不好畫,最好用手將眼皮向眼角方向撐開,能清楚地看到睫毛的根部再落筆,成功的幾率會比較高。

  Step2:

  續中段反向落筆。接著把中段續上,根據化妝師和編輯的共同經驗,這個時候從中段後半部落筆描向眼頭的1/3並與之銜接。這樣更容易畫均勻,也方便銜接,注意落筆力度要一致,否則眼線可能不一樣寬。

  Step3:

  拉長部分別超過整條眼線1/6。最後一筆最關鍵,眼型是否有所改變就看這個了。要順勢將眼線眼尾部分拉長並稍稍上揚,製造眼型被拉長的視覺效果。 而拉長的長度最好為整條眼線長度的1/6,不然會太過戲劇而脫離嫵媚感覺。
  3.想讓鳳眼更具神采

  重點:下眼線一筆是提神關鍵


  Step1:

  下眼線定位靠黑眼球。鳳眼眼型會相對較長,屬於那種嫵媚有餘、神采不足的,所以除了上眼線的常規描畫,下眼線的一筆是提神的關鍵。而下眼線並不用全畫,以正視前方時黑眼球外側對應下眼瞼的地方為落筆處,定好位置。

  Step2:

  下眼線眼尾和上眼尾似接非接。接下來只要按定好的位置順勢畫到眼尾處就可以了,上眼線也不用外挑,和下眼線眼尾似接非接的感覺最好。下眼線的這一筆能強化眼型,還強調了輪廓,黑眼球也襯托得更明亮,神采立現。

  Step3:

  眼影暈開越接近眼尾越重。最後用眼影刷蘸取黑色或咖啡色的眼影在下眼線處暈開,眼神看起來才不會那麼凌厲。

(責任編:鄭肖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