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眼皮女星扮靚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單眼皮女星扮靚技巧↙◆

2013年11月18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單眼皮不是罪,出生就是單眼皮,那咱們就後天給它補補,肯定不會比雙眼皮的差!人家林憶蓮、秦海璐、劉玉玲不都是單眼皮嗎?不一樣美若天仙啊!

  「煙熏」妝打造深邃感

  1、用黑色眼線筆緊貼睫毛根反覆畫眼線,不要太寬。

  2、閉眼,在外眼窩處塗深咖啡色,向上暈染出小煙熏的效果。從從視覺上提升下垂的眼尾。

  3、下眼線的外眼角部分用筆尖畫粗一點。用眼線筆加深加寬眼線位置,最後貼不同長短的假睫毛,這一步非常重要,會讓眼睛看起來更深邃。

  眼線筆的暈染魅力

  1、眼睛微閉,輕抬上眼皮,用深色眼線筆緊貼睫毛根部描畫上眼線,畫下眼線從眼尾至中間位置。

  2、用眼影刷暈染上眼線與眼影融合。

  3、用睫毛夾夾卷睫毛,用捲翹睫毛膏平刷

  眼影打造高貴鳳眼

  1、刷眼影的時候注意外眼尾比內眼角濃,才能營造挑高雙眼的效果。

  2、睫毛的塗刷也很關鍵,根根分明的眼睫毛為鳳眼增添不少時尚感。

  3、卷巧的上睫毛會顯的嫵媚,下垂的上睫毛會有迷濛的效果,可以通過貼假睫毛來強調妝效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