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瑕幫你趕走痘痘色斑≥◇ | 台灣美容網

 

A-A+

◇≤遮瑕幫你趕走痘痘色斑≥◇

2013年11月20日 化妝技巧,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遮瑕幫你趕走痘痘色斑

  遮瑕膏也可視作為粉底的一種。不同之處在於遮瑕膏比普通粉底具有更佳的遮蓋力,且更貼合肌膚,持久不易脫妝。一般情況下多為固體,但是粘度各不相同。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大面積使用或用於局部的產品。

遮瑕幫你趕走痘痘色斑

  Step1:在上粉底之前,先遮蓋紅色痘痘。用指尖取出少量,在痘痘處輕拍著塗抹。因為使用面積小,所以建議使用結合力較強、質地較硬的遮瑕膏。含有痘痘防治成分的專用產品為最佳。

遮瑕幫你趕走痘痘色斑

  Step2:用指肚輕輕拍打著塗抹開來,使遮瑕膏自然融入肌膚,不留痕跡。請注意,塗抹時要輕輕地暈染開來,不要過度刺激痘痘。輕柔細緻的塗抹,會使長痘痘的部位變得不再明顯。

遮瑕幫你趕走痘痘色斑

  TIPS:用與膚色同一色系或比膚色亮一度的遮瑕膏修飾。可能的話,使用遮瑕棒或遮瑕筆,若沒有則可用棉棒蘸取蓋在痘痕或色斑上。另外,使用管狀遮瑕膏時,可用指尖取出少量塗抹。每次塗抹後,都要輕輕拍打,使其貼合皮膚。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