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白膚色 黑珍珠美人妝◤◇ | 台灣美容網

 

A-A+

◇◥突破白膚色 黑珍珠美人妝◤◇

2013年11月28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皮膚較黑的美眉最煩惱的是什麼?就是不管怎麼打美白粉底,皮膚的色調看上去依然灰暗,給人不太健康、毫無生氣的感覺,而美黑妝正好彌補了這點。下面我們一起來學習黑珍珠美人妝技巧,讓這個冬天不再暗沉!

  像往年一樣,美黑仍將是今夏最受關注的時尚話題之一。不過今年不會繼續流行用大號粉刷將古銅色散粉掃過整個臉龐,而是更加注重精準到位和輕薄亮澤。至於曬後妝的深淺程度,帕裡斯。希爾頓式的巧克力色也已過時,介於米色與珊瑚色之間的曬後妝,將重新定義「亮麗古銅」的真正內涵。

  無論彩妝品的質地,還是用色的部位,今年的曬後妝都更加強調「精細」二字。像帕裡斯。希爾頓式厚重的巧克力色美黑妝已經顯得過猶不及。

  潤澤閃亮最關鍵 深色肌膚一定要有亮度才好看。許多品牌的深色粉底液加入了珠光成分,能使肌膚黑得閃亮,而且還有很多色號可選擇,有專為亞洲偏黃色肌膚提供的暖色調粉底,還有為偏紅的肌膚提供的冷色調粉底。既然是美黑,不必在意遮蓋力是否好,而要選擇清透、質感細膩的,用海綿能塗抹得更清薄。

  阿瑪尼Giorgio Armani古銅熱眼影修容彩盤 ¥570 持久不容易脫妝, 而且很好暈開很自然, 隨便畫畫都很美, 很有地中海風情, 非常性感妖嬈。喬治阿瑪尼蟒紋彩盤 評價: 產品簡介: 沿襲了當季阿瑪尼時尚配件的設計,阿瑪尼2008秋冬煙熏T台妝容的明星也同樣是這款 ... 更多已有名發表對這款產品的點評 我要對此產品發表自己的點評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PClady獨家專稿 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迪奧Dior宛若曬後顏彩盤¥550/盒 含有兩款不同完妝效果的修顏粉,締造出一種如同太陽親吻過的膚色。另外還配有琥珀色唇彩,使用非常方便。迪奧限量版宛若曬後顏彩盤 評價: 產品簡介: Dior迪奧宛若曬後顏彩盤,現推出珠彩日光(001) ,含有兩款不同完妝效果的修容彩盤。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