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魅妝描畫速成手冊】∽ | 台灣美容網

 

A-A+

∽【優雅魅妝描畫速成手冊】∽

2013年12月1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優雅魅妝描畫速成手冊

  底妝
  全臉閃耀的潤澤感是重點所在,使用柔和感光粉底和7分濕的細緻海綿,快速地鋪滿臉部和頸部,然後使用蜜粉刷沾少量蜜粉快速地刷過定妝。有許多朋友為求得光澤感而省略蜜粉定妝這一步,這樣的妝容不容易持久。

  眉部

  修剪眉型,將眉頭壓低,抬高眉尾,形成優美的弧度。棕色眉粉暈染出眉影,透明睫毛膏輕快梳理,使眉毛更加立體。

  眼部

  眼部則要光亮璀璨,營造出民俗感。運用中號眼影刷和金棕色的眼影,從睫毛根部向上暈染出淡淡的煙熏妝效果,小號眼影刷和金棕色眼影斜刷在下睫毛根部呼應上眼瞼。睫毛夾捲翹睫毛,使用濃密睫毛膏呈「Z」字形塗刷睫毛,呈現神秘卻甜美的妝效。

  唇部

  唇妝要營造女性唇部的魅力,呈現出嬌艷欲滴的晶瑩質感。今年的時尚讓唇妝變得更加重要,水般亮澤的質感,讓整個人從無色彩中跳脫出來,顯得格外亮眼奪目。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