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畫性感美唇要領←∽ | 台灣美容網

 

A-A+

∽→勾畫性感美唇要領←∽

2013年12月13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鮮艷而性感的紅唇是男人們永遠無法抵禦的致命誘惑。如何讓心上人為之心醉,且看Cosmo教你的美唇高招。

  性感厚唇

  讓你的紅唇吸引意中人的目光,一種方法就是增加雙唇的厚度感。心理學教授這樣指出「豐滿的雙唇代表著年輕和健康——它們都是旺盛生育力的象徵,會令男人不由自主為之神迷。」我們的雙唇反映了有趣的人類學理論,即「豐滿、微翹的唇即性感」,一些男人下意識地把這個信息詮釋成「來吧,我需要你。」

  如何激發男人的這種原始衝動和本能呢?當然,要充分發揮出你雙唇的潛力,再看看化妝師指點的高招,它綜合了Gwyneth Paltrow和Julia Roberts這兩個大嘴美女的唇部特點:先抹上唇彩,再用小粉刷蘸上一點比底色顏色淺的亮光粉,沿唇線外緣掃動。這樣唇彩和其周圍的光亮可以增加你唇部的厚度感。若要再豐滿些,還可在嘴唇中間抹上一點亮色。

  滑潤美唇

  豐腴、甜美的雙唇是激發親吻的催化劑--當二人激情擁吻時,男子的嘴接觸到一片光滑如綢緞的表面非常重要。粗糙、皸裂的雙唇很難讓甜蜜持久,但這種情況無論出於什麼原因,冷熱天都時常會發生。

  冬天,嘴唇裂口是颳風、天氣乾燥造成的;夏天,太陽光中的UVB射線則是禍首。另外在游泳池中游泳、海中的鹹水都會加劇這種狀況。因此出門前,應先做好防護工作,塗抹上SPF值至少為10的唇彩或潤唇膏。值得注意的是,由於色素的隔離作用,一般的口紅都具有SPF5-10的防曬值。

  如果你的雙唇已經嚴重脫水而起皮,可試試這個簡單的補救法:一湯匙燕麥、二湯匙橄欖油及一湯匙蜂蜜,將各成分混合,搗成糊狀,塗抹於雙唇上,輕揉大約30秒,再停留5分鐘,然後洗掉。這個方法比傳統的塗牙膏要好受多了,刺激性也小。因為燕麥能使唇變得柔滑,並去掉死皮,橄欖油則有保濕潤澤的功效,蜂蜜具有殺菌、抗氧化的作用。

  誘惑唇情

  你該選擇哪款唇彩打動情人的心?人類學家認為,答案又和女人的私秘之處有關(sorry!),因為紅色也是溫情蜜意的信號。「因此,鮮紅、粉紅及深紫紅讓你的雙唇嬌艷欲滴,會對男性產生莫大的誘惑。」

  但當你想向自己心儀的對象發出「吻我吧」的信號時,切記口紅又不要太亮太艷,因為黏糊糊的感覺會讓男人退避三舍。要想避免這種情況,可以在塗好唇彩後,用紙巾輕擦去表面的鮮亮,或再抹上一層唇彩遮光粉,使唇色看去嬌艷依舊,但卻掩蓋了不少光亮。另外,應避免描畫比唇膏顏色深的唇線,因為男人大多喜歡唇色一致的女人,和諧的色彩是男人在潛意識中追求的另一良好健康信號。

  神秘唇語

  想感受愛人的溫情嗎?用不同的唇彩,讓你的唇傳達出你心中的各種信息:「來吧,寶貝」、「吻我吧」……從這些唇彩中,選擇和你膚色相配的顏色,讓它們訴說你的心情。冷色唇彩(藍底)適合冷色調膚色,而暖色唇彩(黃底)適合暖色調膚色。不知道自己的膚色究竟是冷色還是暖色?讓我們來告訴你:容易紅臉的白皙皮膚為冷色系;橄欖色及易曬黑的淺色皮膚為暖色系。

  珊瑚紅:

  這種顏色的唇彩意味著你心胸開闊、性格開朗,能活躍氣氛。因為很少女人塗此種顏色口紅,因此,它還顯示出你有活力,勇於表現。

  中性色:

  與大地土壤相一致的色彩,是最外交、最平和的顏色了。它還說明你含蓄、優雅和成熟的韻味。

  紅色:

  無論在家中還是社交場合裡,紅色都像征著力量。在心理學家眼中,紅色是最吸引年輕男性的顏色。「他們如此喜愛它,是因為紅色顯得佳人那麼活潑、那麼有自信。」

  深紫紅色:

  它總和性感聯繫在一起。一項有5000個男人參加的調查顯示,他們都是這種看法,深紫色口紅可是吸引男人的最好方法!

  粉紅色:

  粉紅代表著女子活潑的性情如調皮、好玩、愛調笑,有著青春的特質。有些粉色還能使女人顯得細膩、有女人味。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