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幫你的鼻子增高!≥● | 台灣美容網

 

A-A+

●≤快來幫你的鼻子增高!≥●

2013年12月22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快來幫你的鼻子增高!

  鼻妝常用的顏色為褐色、暗色、紫褐色等。化妝中應注意兩條側影均勻對稱,沿鼻樑平直輕掃,避免出現歪斜,移位或錯位;鼻樑兩邊側影的間距一般為1-1.5厘米,太寬太窄都不自然;側影的起始應呈弧形,避免直角狀;側影的內側平直,外側應暈染,勿呈線條狀,鼻美容應根據不同的鼻形,以不同的化妝技巧來修飾。
  扁長鼻子 在內眼角至眼瞼部位打上褐色側影,鼻尖偏上打亮粉底,在鼻尖用暗色粉底加高鼻樑,抬高鼻頭,起到縮短鼻的視覺效果,使鼻子看上去顯得挺拔。

  短小鼻子 可將眉頭畫得稍高些,從眉頭起至鼻翼兩側塗紫褐色並暈染,鼻樑上端的化妝色彩要極淡,越向下越濃。鼻頭部位以濃褐色用指尖抹開。

  長尖鼻子 用褐色刷在鼻子的兩側靠近兩個內眼角處特意加深一些,再在鼻尖稍微刷上暗色。

  塌鼻子 先在鼻樑上抹一條淺色的粉底;兩側可用紫褐色側影並暈染,在塌陷外用亮色,即可在視覺上造成鼻樑的挺直。

  圓鼻子 這種鼻子在面部易造成體積過大的錯覺,與臉其他部位顯得不太協調。可用褐色側影,從眉頭沿鼻樑的兩側至鼻頭塗抹,起到收縮鼻子的作用。

  鷹勾鼻 鼻樑兩側塗淡色側影;在鼻樑突出外用深色粉底修飾,使其高度看似有所降低。

  鼻化妝所起的"神奇"作用,能給一張相貌平平的臉增輝添彩, 給人以五官端正、容貌清秀的愉快感。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