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顆美人痣 性感又迷人】⊙ | 台灣美容網

 

A-A+

⊙【點顆美人痣 性感又迷人】⊙

2013年12月24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6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化妝的最後一步,用眉筆在臉上點顆美人痣!從夢露到世界第一脫衣舞孃,都有美人痣哦!

  瑪麗蓮夢露是公認的性感女神,她的形象和風格更成為一個永恆的經典,是她讓人們認識到臉上即使有一顆痣也可以那麼性感。幾十年來,夢露的風格依然受到女星們的推崇,許多人都模仿她的經典形象,她臉上的這顆痣更成為了今天性感的標誌。

  范冰冰為了打造復古妝容,在右顴骨上側點了一顆美人痣,白皙的皮膚上獨有的一顆痣能夠迅速抓住人們的眼球,紅唇、亮發已然夠出眾,但一顆恰到好處的痣絕對起到了畫龍點睛的作用,讓范冰冰的性感指數飆升。如果你也想要打造復古妝容,不防學習下范冰冰的做法。

  BlakeLively鼻翼右側有一顆天生的美人痣,Blake的膚色很健康,妝容有一種熱帶的感覺,淡棕色的痣在她臉上不會顯得過於突兀,再配上Blake招牌式的迷離眼神和性感雙唇,難怪迷倒數位男星。

  混血模特Lena是日本模特界的性感女神,外形非常搶眼的她渾身上下都散發著一種慵懶的性感,尤其是嘴邊的兩顆痣更成為眾多女生模仿的對象。如果你也想走日系路線,偶爾給自己點兩顆有趣的痣,也許會帶來意想不到的效果。

  世界第一脫衣舞孃DitaVonTeese的性感實在讓人瘋狂,蒂塔與瑪麗蓮夢露極為相似,妝容和髮型都走復古路線,每一次出場都讓人驚艷,而眼角的一顆痣更是渾然天成的點綴,成為了她發揮性感的秘密武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