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祛斑淡斑的偏方推薦】¤ | 台灣美容網

 

A-A+

¤【中醫祛斑淡斑的偏方推薦】¤

2013年10月14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7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大家都知道,雀斑大都是由遺傳引起的,一般來說很難根治,要想完全祛斑是不可能的。但是,如果方法對了,淡斑還是有一定的成效的。今天,小編就給大家帶來幾個中醫祛雀斑偏方,安全有效地淡化頑固斑點。
  雀斑淡化偏方一 經絡按摩法
  具體操作步驟:
  在腿部內側自上而下地做局部輕按摩,重複5次;在雙膝內側的凹陷部位,每3秒鐘用大拇指按壓5次;在左右肩胛骨之間自上而下地做直線按摩,然後從中間向外側作局部按摩,重複10次;用食指、中指、無名指的指腹,沿面部從下頦開始,按照下頦、口角、鼻側、眼黑珠、前額、臉側的順序,週而復始地按摩,重複5次。
  小貼士:
  1、這個祛雀斑的方法操作簡單,不需要借助任何去雀斑產品。
  2、因為各人體質不盡相同,所以其祛斑效果因人而異,但只要堅持,雖然不能完全祛斑,對皮膚也是非常好的。
  雀斑淡化偏方二 針灸治療法
  針灸的主穴取三陰交、足三里、曲池。配穴取肝俞、腎俞、膈俞、心俞血海、大椎、命門、脾俞等。得氣後施以平補平瀉手法。
  小貼士:
  這種祛雀斑的方法對手法要求很高,自己可能無法精確操作,所以建議找專業的中醫來做。
  雀斑其他傳統中醫治療法:
  1、常見的中藥常用中成藥或方劑:
  六味地黃丸、玉容丸、玉容散、陀僧粉、知柏地黃丸、益母草液、雀卵百斑膏、犀角升麻湯。
  2、對雀斑有治療作用的中草藥:

  辛夷、白芷、細辛、殭蠶、白附子、稿本、益母草、當歸、川芎、芍葯、玉竹、桃紅、霍香、桃花、沉香、檀香、丁香、麝香。
  注意事項:其用法與用量就要遵醫囑了,不能濫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