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意輕鬆玩耍春夏彩妝↖◎ | 台灣美容網

 

A-A+

◎↗隨意輕鬆玩耍春夏彩妝↖◎

2013年10月14日 【夏季美容】, 【春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隨意輕鬆玩耍春夏彩妝

  重塑真我

  2008春夏的妝容重點回到了基礎的裸妝,自然肌感之外強調臉部輪廓,線條立體分明。膚質潤澤閃亮抑或絲柔啞光,講究光影層次的立體質感。套用MAC資深彩妝師TERRYBARBER 的話來說:「摒棄用電腦和PhotoShop修片而做假的所謂『真實』,我們用彩妝的技巧來重塑真正的自我!」

  妝容要點

  1.注重側影和高光的運用,即兩腮部位的陰影修容和T區位置的提亮。

  2.選用偏暖色調的修容筆,營造燭光晚餐時光線投在臉中間的那般柔美輪廓效果。

  3.無論是陰影還是高光,顏色必須一點一點地加,達到宛若天成的效果。

隨意輕鬆玩耍春夏彩妝

  波普漆色

  塑膠、漆光、PVC的飽和純色,旖旎誘人的熱帶七彩,YoungFunny的色彩魅力衝擊將讓你無處躲藏。這是奉獻給那些出生在上世紀80年代末、90年代初的年輕女孩子的俏皮妝容,在此前提下,這一季選唇膏顏色的原則,不再是「什麼顏色適合你」,而是「你想要什麼顏色就用什麼顏色」。

  妝容要點

  1.塑膠般鮮艷閃亮的雙唇是妝容的唯一重點。

  2.不必強調唇型的完美,禁止用唇線勾勒雙唇,「隨便一抹」的效果至IN。

隨意輕鬆玩耍春夏彩妝

  新灰主義

  「這一季我最鍾愛的色彩是帶銀色質感的碳灰色,這是種回歸自然的全新的灰色調。」彩妝師CHARLOTTE TILBURY 在玩味錫白和鎳灰等自然色澤熏染眼妝時,對經典的灰色做出了帶有金屬質感的創新詮釋。

  這個春夏,煙熏眼妝依然是潮流妝容的寵兒,只不過,與上一季濃黑眼線液塑造的深黑色煙熏妝相比,這一季的煙熏眼閃爍的是清新淡定的灰色,柔和而摩登。

  妝容要點

  1.減淡眉色。具體的做法是用一次性睫毛刷將遮瑕乳刷到眉毛上,讓煙熏眼妝成為唯一亮點。

  2.為了讓灰色顯色更純正,上眼影之前可先在眼瞼部位打底。

  3.煙熏眼影要打得滋潤而薄透,彷彿用手指隨意點上去一般。

隨意輕鬆玩耍春夏彩妝

  若隱若現

  若隱若現的淺褐燕麥色、斑駁的銅綠,錫箔般幽暗的金屬光澤閃耀在這個季節。沿著海岸線,我們看到屬於春夏的迷彩:焦糖色的褐色砂岩、貝殼的珍珠粉、濃稠的金色奶油、淺米色鵝卵石、蜜糖般濃的化不開的落日霞輝。這是種低調纖薄的金屬光澤,暈染在眼瞼雙頰,豐盈蜜澤,無限溫暖。

  妝容要點

  1.用懶散的心態去演繹這個妝容,確信你自己就是一個「EasyEasy Beauty」,根本不愁明天要去做什麼。

  2.眉骨、眼尾和顴骨組成的C區用珠光色提亮,來呼應金屬色的眼影。

隨意輕鬆玩耍春夏彩妝

 
  霜飛嬉夏

  稀疏散落的霜白色隨意點綴在眉宇雙頰,雪花般的粉霜白色是用在這個春夏的美麗玩笑。追求無血色的白淨妝效,通透的膚感,點綴別緻的白色眼線或瑩白眼影抑或打造沾滿糖霜般的可愛臉龐。「這是種絕對的純淨,極簡和無可爭辯的空靈現代,一切都從白色開始!」T台著名的彩妝師TOMPECHEUX 如此解釋白色在這個季節的魔力。

  妝容要點

  1.腮紅下打。平時我們會把腮紅打在雙頰上,但這個妝容為體現年輕的可愛,化妝師建議將腮紅打在雙頰之下。

  2.用刷子刷粉底,更能表現肌膚的通透感。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