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祛斑不可靠 欲速不達▉◤ | 台灣美容網

 

A-A+

◥▉快速祛斑不可靠 欲速不達▉◤

2012年04月19日 祛斑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不少女性去完美容院做祛斑以後,都感覺不是很滿意,有時候色斑沒有減退,反而因為護理不對而變得更嚴重,對此專家稱,祛斑不是一朝一夕的問題,必須循序漸進,欲速則不達。
  美容市場普遍出現「快速祛斑」口號
  色斑,是影響女性美麗容顏的一大罪魁禍首,越來越多的女性為了挽回自己的美麗容顏,誓與色斑抗衡到底,她們都希望一天兩天就把那惱人的色斑祛除掉。為此,不少化妝品商家或美容院打著「快速祛斑」、「午休祛斑」等為口號,吸引更多的愛美者眼球。然而,不少愛美者發現,在美容院做祛斑治療之後,臉上的色斑不僅沒有消失,反而還越治越嚴重,甚至還有不少愛美者在美容院祛斑後反遭毀容!不但讓消費者花了許多冤枉錢,還給她們留下不可逆轉的心靈影響,對她們的生活及婚姻造成極大的傷害。
  專家解釋:「快速祛斑」為何不可信?
  臉上出現色斑後,患者心裡都十分著急,總想著通過一種快速治療方法,以最快地將臉上的色斑祛除掉。因此,她們整天穿梭於各大商場化妝品專櫃或在美容院,不厭其煩地求助美容師,然後花費數百甚至更多大洋買下所謂的快速祛斑化妝品,或採用美容院的儀器進行快速祛斑。然而,臉上的色斑依然沒有消褪,還令皮膚變得敏感了,不時出現瘙癢、紅腫、甚至斑的面積越來越大了!
  所謂的快速祛斑,通常就是採用化妝品治療及單一的雷射治療。但由於色斑的頑固色素通常埋藏在肌膚深層,使用祛斑化妝品或單一的雷射治療,僅僅是作用表層肌膚,並未瓦解肌膚深層的頑固黑色素,停止治療後,真皮層黑色素會上移反彈到表層,繼續形成更嚴重的色斑。

  專家提醒:祛斑應循序漸進,欲速則不達!
  色斑的產生原因主要是由於內分泌失調、肝脾腎功能受損導致氣血不暢,讓新陳代謝出的垃圾無法及時排除體外,並逐漸沉積在皮膚表皮和真皮層,久而久之就形成了各種色斑。因此,在祛斑時不僅要進行外部有效治療,徹底祛除皮膚表皮層的色斑,還要通過內部調養,有效調理內分泌失調,改善臟腑紊亂功能,徹底阻斷色斑內部產生源頭,並瓦解真皮深層的頑固黑色素團,阻止色斑復發,達到祛斑不復發的效果。因此,祛斑並非是一朝一夕的事兒。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