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流傳的實用祛斑偏方﹥∽ | 台灣美容網

 

A-A+

∽﹤民間流傳的實用祛斑偏方﹥∽

2012年05月29日 祛斑 暫無評論 閱讀 5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祛斑偏方知多少?祛斑的有效方法只有手術祛除。所以,祛除斑點的偏方只能起到淡斑作用了。

  淡斑飲食調節,幫助你遠離「斑點女郎」。白嫩的皮膚怎能容忍滿面斑點,關注飲食療法,淡斑計畫就在新春。 臉上斑點最多以雀斑為多見,雀斑一般在6~7歲開始出現,到青春期明顯增加,成人後不再發展。
  雀斑多發生在女性,且往往多發於皮膚白淨的少女。雀斑的病因至今不明,可能與遺傳因素好日光照射有關。雀斑隨季節變化的特點,一至夏季,雀斑增多、顏色加深,入冬後,雀斑減少、顏色變淺。
  祛除斑點偏方確實有效嗎?專家認為,偏方是起到淡斑作用的。關於治療雀斑確實還沒有特效藥,但有些民間的預防哈治療措施。下面介紹一些飲食原則及食療偏方,可以參考一下。 飲食是淡斑的有效途徑。平時生活飲食應多食含有很多的維A、C、E的食物,如胡蘿蔔、莧菜、黃豆、牛奶、鮮棗、菠菜、豌豆、油菜、檸檬、芒果和白蘿蔔等。常吃西紅柿好含硒食物。
  祛斑偏方一:將鮮胡蘿蔔擠汁(區10~30毫升),洗臉後在早上和晚上擦臉,待干後,用塗有植物油的手帕擦臉部。

  祛斑偏方二:油菜50克,檸檬1個,雪梨2個。現將檸檬去皮與油菜、雪梨一起放入攪果汁機中攪汁,即可飲用。每週3~5次。
  祛斑偏方三:將赤小豆研極細末,再加入米糠混勻,每次5克,用細紗布包好,浸入開水中取出待稍溫後,稍用力擦患處,每日2~3次。
  祛斑偏方通過許多人的證實還是很有效果的,只是也可能會因人而異,淡斑效果同樣也是,無論是自己親自體驗一下好了還怎樣。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