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對付妊娠紋的私房絕招↙◆ | 台灣美容網

 

A-A+

◆↘產後對付妊娠紋的私房絕招↙◆

2012年07月04日 祛斑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榮升為媽媽的偉大女性們看到自己的變化,不僅滿腹疑慮。為什麼那麼多明星媽咪們生完孩子依舊身材火辣、活力四射?身上沒有絲毫的妊娠紋,北京東南醫療美容醫院的專家告訴您:因為她們早已跟隨國際時尚進入了產後「醫學美容」時代,你呢,還在等什麼?

產後對付妊娠紋的私房絕招

  首先我們要瞭解妊娠紋成因
  女性在懷孕至第五、六個月起,於下腹、臀部、胸部、大腿內外側等部位,會出現一些淡紅色線狀疤痕形的斑紋,我們稱之為妊娠紋。據北京東南醫療美容醫院專家介紹:這些斑紋是因為彈性纖維斷裂而失去彈性,才留下妊娠紋,若孕婦體重及身型不斷增大,妊娠紋的擴散度也隨之越大。
  明白了妊娠紋出現的道理,孕婦應知道最主要預防此紋的方法,就是控制自己的體重,因為身體過胖只會無可避免地拉斷皮膚組織,產生妊娠紋。
產後對付妊娠紋的私房絕招

  產後對付妊娠紋的私房絕招
  1.每天洗澡後,塗上優質及滋潤度高的護膚油(最好是橄欖油),皮膚保持彈性,不易撕裂組織,並作適當按摩,促進新陳代謝。

  2.可以使用市面上出售的預防妊娠紋嗜喱膏,但這些產品最好能在妊娠紋未出現前使用,那預防的功效可達百份之九十;但若斑紋出現了才用,基本上已喪失消滅妊娠紋的作用。
  3.進行醫學美容淡化,東南專家介紹到:全新的像束雷射和射頻完美結合可有效的減少妊娠紋。像束雷射是一種全新的醫學光子美膚概念。簡單地說,傳統雷射照射皮膚上的一個點,而像束雷射再把這個點分成數百個更細微的微雷射脈衝。這樣可精準的對準妊娠紋,可達到改善瘢痕組織。另外配合射頻治療更有效的刺激增加膠原蛋白的生成,起到撫平皺紋的療效肌膚呈現白皙嫩滑。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