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熱季節 輕鬆祛斑4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炙熱季節 輕鬆祛斑4方法↙◇

2012年09月21日 祛斑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炙熱的夏季怎麼去斑?去斑的方法有哪些?迎來炙熱的夏季,但在換上清涼夏裝的同時,這個季節同樣是祛斑效果最好的時機。這個時候陽光柔和,空氣清新,能夠讓祛斑的效果更好。但是如何祛斑呢?所謂的斑,從根本上講就是皮膚上黑色素明顯了。每個人體內都有黑色素,因此理論上講每個人都有可能長斑。祛斑原理就是讓黑色素變淡,就這麼簡單。下面就對你的斑斑點點指點對症下藥吧!
  炙熱的夏季怎麼去斑?去斑的方法有哪些?迎來炙熱的夏季,但在換上清涼夏裝的同時,這個季節同樣是祛斑效果最好的時機。這個時候陽光柔和,空氣清新,能夠讓祛斑的效果更好。但是如何祛斑呢?所謂的斑,從根本上講就是皮膚上黑色素明顯了。每個人體內都有黑色素,因此理論上講每個人都有可能長斑。祛斑原理就是讓黑色素變淡,就這麼簡單。下面就對你的斑斑點點指點對症下藥吧!

炙熱季節 輕鬆祛斑4方法

  去斑最簡單的辦法第一種就是使用遮光劑,大家經常使用的有防曬霜、防曬乳液、防曬油等,購買這些產品首先要知道自己是什麼類型的皮膚,簡便的方法就是用試紙在自己鼻子上按一按,發現試紙上有光亮的油脂就說明你的皮膚屬於油性,應該選用乳液。如果試紙上無油,則選擇的範圍較大,可以選乳液、霜或者油。如果有點油,又不是那麼嚴重,則可以選擇霜劑。
炙熱季節 輕鬆祛斑4方法

  第二種就是退黑劑,很多人旅遊回來,整個人都會變黑,這時候可以使用3%-5%的氫醌霜,搽兩個星期就可以使皮膚恢復原貌,但是不要長期依賴這種化學藥物,它並不能從根本上解決皮膚的問題,只能清除表皮的色素,而對真皮層的色素則無能為力。

  第三種是全身性維生素C滴注,靜脈注射3-5克,可以使黑色素由深變淺。一般需要滴20-30次才對黃褐斑起作用。
  第四種是雷射、光子嫩膚。目前,在全國炒作最多的應該算光子嫩膚了,這種組合光打到皮下,可以將色素團擊碎,體內組織將其吸收或者排泄掉。這種方法雖然方便,但不宜頻繁使用,因為夏季日照時間長,氣候炎熱,皮膚亦需要時間修復,建議一個月做一次為宜。同時也要認準正規廠家的儀器,只有標準的儀器才能保證使用後的效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