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知 祛斑能讓你破相】∽ | 台灣美容網

 

A-A+

∽【不可不知 祛斑能讓你破相】∽

2013年02月24日 祛斑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俗話說一白遮百丑,如果臉上長了色斑,美麗就會大打折扣。那麼怎樣才能快速美白祛斑呢?專家提醒祛斑需有耐心,否則盲目選擇不當祛斑方法將會使您的皮膚傷痕纍纍。

  一、迅速變白——飲鴆止渴
  不少的祛斑療程號稱「一兩天極短的時間內使皮膚迅速變白、變嫩」,而一旦停用,皮膚立即變得更黑,色素反彈,皺紋加深。其實,這類祛斑產品往往添加了超標的鉛、汞等對人體皮膚、神經系統有毒的物質。由於鉛、汞等重金屬離子能作用於黑色素生成過程中的酪氨酸酶,使其失活,從而阻止了色斑的形成,減少黑色素,讓皮膚變白。但這一作用是短暫的,最終造成的後果是酪氨酸酶還是無限制地催化黑色素的生成,使皮膚變黑,色素反彈,甚至出現重金屬中毒斑。

  二、雷射祛斑——治標不治本
  雷射美容祛斑主要是利用雷射治療儀發出特定波長,不同波長的雷射會被皮膚中特別的顏色或色素吸收,當色素漸漸被身體吸收後,色斑的顏色就會隨之變淡。但畢竟雷射祛斑是依靠外力的「強制性祛斑」,並不能從源頭阻斷斑的生成。
  三、果酸換膚——透支青春

  果酸換膚祛斑所選用的果酸是從水果中提取的自然酸,一般低於10%的低濃度果酸配方有滋潤的作用,可使皮膚細緻富彈性;高於20%的果酸則使肌膚外層老化細胞容易脫落,同時促進真皮層內膠原纖維、粘多蛋白的增生,能達到祛斑的效果。
  果酸換膚祛斑可以祛除位於皮膚表皮淺層的斑點,但對位於皮膚表皮深層(基底層)或真皮層的色素斑點則無能為力。此外,利用果酸換膚祛斑的要求極高,首先要嚴格無菌控制;其次由於採用高濃度果酸,在面部停留的時間也要嚴格監控,否則會起到適得其反的效果;再者,利用果酸換膚祛斑不可避免地要傷及皮膚角質層,使皮膚抵禦外界侵害的功能降低,同時也令肌膚水分過度喪失,極易出現老化。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