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歡迎「下午茶」美容淡斑術↙○ | 台灣美容網

 

A-A+

○↘最受歡迎「下午茶」美容淡斑術↙○

2013年06月16日 祛斑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最受歡迎「下午茶」美容淡斑術

  不必休假或閉門不出,只用一個下午時間就能完成,手術後照樣可以出門,這就是時下備受OL青睞的「下午」美容淡斑術!
  美白脈衝光
  脈衝光則是是一段從黃光到近紅外光不同波長的強力光束,可以針對不同的黑、紅病灶做非選擇性的光熱分解,可用來治療表皮型肝斑、曬斑、雀斑等方面。由於脈衝光對於黑色素的破壞較弱,治療後恢復期短,術後斑點的顏色只會略為加深,不會有雷射造成的大花臉顧慮,術後不必擦藥,而且還可以上妝,號稱最受歡迎的「下午」美容術。
  編輯建議:由於脈衝光的治療較為溫和,比較適合表層斑點,而且要達到所要的效果,的確要比雷射來得慢,所以治療多半要五次以上。
  ●果酸煥膚
  作為化學性淡斑美白治療,果酸換膚是使用酸類精華液代謝皮膚中的老舊角質,同時代謝掉角質中黑色素,加速皮膚細胞的新陳代謝,達到淡化黑斑、痘疤斑及美白的作用。
  編輯建議: 油性及中性肌膚的更適合果酸煥膚,通常進行5-7療程後,再搭配美白護理就會非常明顯。
最受歡迎「下午茶」美容淡斑術

  ●微晶磨皮
  與使用磨砂膏的原理相同,微晶磨皮是一種物理性淡斑方式,它利用鑽石或晶體或其他物理顆粒幫助磨擦表皮層角質,並配合真空抽配合吸去被剝離的皮層,屬於淺層淡斑醫學美容治療,可以有效改善膚色暗沉,淺層痘疤及日光性皮膚粗糙老化等,但是無法深層去斑。
  編輯建議:油性及角質性膚質最適合微晶磨皮。在微晶磨皮後再做導入性美白治療效果更佳。
  ●左旋Vitamin C導入

  這種導入性美白主要是借超音波導入左旋C成分到皮膚深層,以淡化黑斑而達到美白效果。通常此種美白朮的作用在於還原已生成的黑色素並抑制黑色素生成,對於淺層的雀斑和輕度曬斑效果不錯,如果是嚴重的老人斑和曬斑,則需要配合脈衝光治療。
  編輯建議:導入美白法可作為長期美白保養護理方案,或用於除斑後維持性治療。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