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能消滅抬頭紋的產品】∽ | 台灣美容網

 

A-A+

∽【4款能消滅抬頭紋的產品】∽

2012年11月13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3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驚訝、瞪眼、耷拉眉、你喜歡把各種喜怒哀樂不加控制的表現在臉上,你的氣場不僅能影響身邊的人,更能完全將你過去的經歷如數刻在腦門上。還有每日習慣挑著眉畫眉毛、眼線、刷睫毛膏……這種突然牽動額頭的肌肉所形成的紋路就是抬頭紋,要怎樣消滅抬頭紋呢?下面就為你推薦4款能消滅抬頭紋的產品。

  對於抬頭紋最快的偽飾術當然是劉海,但是那種弧形的偏劉海與很潮的短劉海則是大忌,畢竟好奇心害死貓,當人家看到你露出的橫紋小尾巴,就會不自覺去想像劉海背後的宏偉景象。4款能消滅抬頭紋的產品讓你輕鬆擁有美人額。
  化妝的時候把下巴抬高,鏡子放低,視線往下,就不會挑眉了。
  消滅抬頭紋的產品1
  For Beloved One勝肽除紋精華霜 (新品未定價) 含有五勝肽專門對抗皺紋,配合藻緊膚精華在表皮層發揮立即成膜的緊致效果,拉平皺紋
  含六勝肽成分的深層祛皺品牌產品是攻克抬頭紋這種深度皺紋的護膚品首選,或者那種在成分表中明確註明了能激活膠原蛋白生成成分的護膚品。
  如果抬頭紋急速出現,有可能是你對額頭的防曬有所忽略的原因,亞洲人的額型很容易讓它成為第一個被日光荼毒的目標,塗防曬霜的時候可以著重在額頭多塗一點,即便選用有色防曬霜也不用擔心過白,因為額頭的顏色通常會比其他部位的臉色深一號,這也是為什麼一定要加強額頭防曬的另外一個原因。
  此外,好產品還需好手法,為額頭擦護膚品的時候用手橫向的拉、按,不要以為抬頭紋是橫向的所以要縱向的手勢才能彌補,那樣只會擠壓得皮膚紋路更深。
  消滅抬頭紋的產品2
  Dr.brandt皺痕舒展修護霜(2100元(RMB)/30ml)模擬診所中的肉毒桿菌素注射療程,立即減少因肌肉牽動所造成之表情動態紋,積累的保養效果將明顯可見
  消滅抬頭紋的產品3
  Lancome蘭蔻柔膚理紋抗皺精華乳(990元(RMB)/20ml)專門針對抬頭紋、法令紋和川字紋的產品。
  大多數祛皺的美容手術或多或少都能幫到它,而且拯救率為80%,只不過有針對深度和輕度抬頭紋之分,具體可以對照後面的整形術詳解。
  拉皮除皺術 ◆◆◆◆◆
  玻尿酸注射 ◆◆◆◆
  膠原蛋白注射 ◆◆◆◆◆
  BOTOX注射 ◆◆◆

  雷射皮膚磨削術 ◆◆
  消滅抬頭紋的產品4
  Chanel緊顏修護精華液(1340元(RMB)/50ml)甜杏仁蛋白極具緊膚提拉功效,能形成一層極度柔和的提拉彈性膜,類雙勝肽能保護細胞膜對抗自由基的傷害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