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臉方法有講究 洗完要用泡過溫水的毛巾擦臉↙◆ | 台灣美容網

 

A-A+

◆↘洗臉方法有講究 洗完要用泡過溫水的毛巾擦臉↙◆

2013年02月28日 潔面 暫無評論 閱讀 3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擁有無瑕的小臉一直是很多美眉的追求,但是美膚和瘦臉一直都沒辦法達到最好的功效。其實想要美膚的同時瘦臉,可以從最基礎的洗臉步驟開始,只要你堅持就一定能夠達到完美的效果!
  1.水溫的選擇
  洗臉的溫度是我們想要瘦臉和美膚的關鍵基礎。我們一定要選擇溫水,基本上溫度維持在40度左右,這樣的適度水溫不僅可以保持我們臉部的肌膚不受傷害,而且還會對肌膚起到細白的作用,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在洗臉水中加入一點綠茶。
  2.選用專門的瘦臉產品
  現在的瘦臉產品中一般都添加了美膚因子,所以在瘦臉的同時還會給肌膚強效的營養滋潤,讓肌膚重新恢復彈性,在瘦臉的同時並不使肌膚下垂。
  3.洗臉的方法有講究
  洗臉的時候用30℃左右的清水先沾濕面部,然後將洗面乳加水揉起泡後,塗抹在T字位上,同時指腹從內到外地按摩額頭,令面部最上方的毒素從兩側往下流動,同時上下按摩鼻子,打通淋巴結。

  4.一定要用泡過溫水的毛巾擦臉
  在用清水沖洗乾淨臉部後,將泡過溫水的毛巾稍稍擰乾,疊起來用雙手扶著,輕輕捂熱整個臉部,升溫讓血液流通,促進新陳代謝。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