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巾巧潔膚 讓你比別人都白﹥▉ | 台灣美容網

 

A-A+

▉﹤棉巾巧潔膚 讓你比別人都白﹥▉

2013年03月02日 潔面 暫無評論 閱讀 8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上了妝是很美,皮膚白皙細緻得像是畫裡面的可人兒,可是終歸要卸妝,粗暴的用卸妝油使勁抹臉跟隨便用洗面奶敷衍下面孔都是赤裸裸的毀容行為,正確的卸妝潔面讓你即使素顏也是完美白雪公主哦。
卸了妝就沒臉見人了?會卸妝的MM可絕不會這麼想,雖說卸妝潔面會清除掉修飾色,可也是絕好去角質去粉刺的好機會哦。做對卸妝潔面,讓肌膚自然清爽,素顏也擁有明亮白肌!

  卸妝雖不複雜,可是這一過程總是會在一天結束後要休息的那一刻進行,在這個時候很多人經過一天的勞累,往往就沒有耐心和精力來去掉粉底、眼影、唇膏以及頑固的睫毛液,帶著殘妝上床抱頭大睡,長期以往是不可能擁有白美人肌膚的。所以即便你再累,也要徹底清除臉部殘妝。
  白美人重點:棉片全浸濕順肌膚紋理
  STEP BY STEP
  1、將化妝棉沾滿卸妝液,讓卸妝液全覆蓋眼周肌膚;
  2、輕輕沿眼部肌膚向兩側擦除眼部彩妝
  3、將化妝棉折疊起來,用化妝棉的菱角部分卸除眼線、頑固睫毛膏等難以卸除的細節部分;
  4、一手按住唇角,另一隻手捏住化妝棉,對唇部妝容進行細緻卸除。


  還以為潤膚是妝前才需要注意的事兒?那可就錯了,很多MM卸妝後感覺臉部乾燥,一款集清潔跟潤膚於一體的免洗型清潔乳霜就是你的優選了。
  白美人重點:清潔乳霜按摩清潔
  STEP BY STEP
  1、將清潔乳霜置於手指上,順著雙頰顴骨向面部兩側清潔按摩;
  2、由唇角開始,打圈向上,清潔雙頰的油污;
  3、抿起嘴,用舌尖頂住下唇肌膚,使的下唇部分小顆粒突出,並輕輕按摩清潔;
  4、打圈清潔鼻翼兩側。


  棉巾可不是一定在洗臉的時候才用哦,實際上當你滿面油光的時候,棉巾也可以派上大用場呢。先將棉巾折疊成三角形,並整齊的包在手掌上,最後用大拇指固定開口處,這就成了一個溫和乾淨的棉質地潔面手套了。
  白美人重點:棉巾清潔按壓去油
  STEP BY STEP
  1、用棉巾輕輕按壓面部,吸取多餘油分,保持肌膚乾爽;
  2、在脖子這種平時較少清潔到的位置,向下打豎清潔。

  化妝水的弱鹼性清潔力可是大受不少MM喜愛,作為最溫和的護膚品,化妝水夠柔和,也容易吸收,軟化角質時也夠溫和,作為卸妝潔面的最後一步,可謂擁有以柔克剛的清潔力量。
  白美人重點:化妝水全面清潔
  STEP BY STEP
  1、將浸透了化妝水的棉片置於手指上,順著雙頰顴骨向面部兩側清潔按摩;
  2、輕輕清潔兩側鼻翼,記得把人中、鼻子下方這些平時難以注意到的小位置也清潔到;
  3、耳後清潔;
  4、在脖子上打豎清潔。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