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容易起皺紋的時候】◆ | 台灣美容網

 

A-A+

◆【警惕容易起皺紋的時候】◆

2013年01月14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皺紋是每個愛美女性的大敵,對抗敵人,要做到知己知彼;同樣,對抗皺紋,也要知道容易出皺紋的原因,這樣抗皺才可以做到「有的放矢」:
  經常暴曬
  像運動員、交通警察及眾多的室外工作者。他們經常暴曬於陽光下,與一般人相比,皮膚經常處在缺少水分,無法保護的狀態下,由於特定的工作環境,即使保養護理也補救不及。
  經常用眼
  像化驗員、科研工作人員及經常單只眼工作、看事物的人,久而久之,那隻眼睛的肌肉就會變得鬆弛,生出眼紋。
  經常在密閉空間
  像空中小姐、封閉空間工作的人,密閉的室內,缺少濕度,空氣會很乾燥,機艙中水分也很稀薄,皮膚容易缺水,長期在這種「缺水」的環境下工作,皮膚不缺水也難。
  經常化妝

  像模特、演員或工作需要經常化妝的人,化妝品會阻礙皮膚毛孔的呼吸,皮膚會缺少氧分及水分,變得乾燥,所以經常化妝的人,想不出皺紋不容易。
  經常高度緊張
  像股票操盤手、經紀人、情報人員等經常處於緊張的工作情緒中,一般會容易引起失眠、疲倦,肌膚也會經常感到疲倦,而形成皺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