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示讓女人提前衰老的5大陷阱▉◣ | 台灣美容網

 

A-A+

◢▉揭示讓女人提前衰老的5大陷阱▉◣

2013年05月15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揭示讓女人提前衰老的5大陷阱

  很多mm心裡很不平衡。明明拿出身份證來大家都一樣大,可是為什麼她就比我看上去年輕那麼多呢?女人的臉真是不可信哦。那麼,究竟為什麼有的人顯得年輕,有的人顯得老氣呢?尚妝小編為你揭示讓女人提前衰老的5大陷阱。
  慢性疾病
  關鍵詞:疾病纏身
  危險度:◆◆◆◆◆
  這種情況一般多是病理性的,比如精神衰弱、高血壓、高血脂症、動脈硬化、肥胖等。
  頻繁人流
  關鍵詞:避孕不當
  危險度:◆◆◆◆
  頻繁墮胎不僅傷害身體,而且會使腎臟、卵巢功能和雌雄激素的平衡發生變化,使女人明顯老態。
  生活習慣惡化

  關鍵詞:不良生活方式
  危險度:◆◆◆◆
  過量抽煙、睡眠不足、暴飲暴食、缺乏運動、早出晚歸,這些不良的生活方式都會對健康和容顏造成損害。

揭示讓女人提前衰老的5大陷阱

  超強度工作
  關鍵詞:壓力過大
  危險度:◆◆◆
  除了要完成本職工作,應對複雜的人際關係外,女性在家庭中還要扮演妻子、母親的角色,過多的壓力讓她們常感不安、緊張、焦躁,加上缺乏排遣途徑,日積月累,對機體傷害很大。
  美味陷阱
  關鍵詞:吃進毒素

  危險度:◆◆
  吃進肚子的都是加工過度的食物,含有各種各樣的人工添加劑;每天喝四杯以上的咖啡;過多攝入高脂、高熱量、高蛋白食物;煙、酒以及刺激性飲料都會導致女人的過早衰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