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皺美容11法】※ | 台灣美容網

 

A-A+

※【抗皺美容11法】※

2013年08月11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法寶1:抗皺平時細節要注意 a.干性或中性膚質,或長期處於空調空間的工作者,須特別加強滋潤及保濕雙重工作。 b.適量的運動、休息及均衡的飲食,是讓肌膚保有光澤亮麗的不變法則。 c.使用微溫的清水洗臉,洗後以毛巾輕輕按干即可。 d.預防體內皺紋。臉上的皺紋說明體內的老化,只有內應外合,才能真正預防皺紋。醫生認為適量服用維他命E能有效抵禦衰老。 e.充足的睡眠。晚上10點至凌晨2點是皮膚細胞新陳代謝最旺盛的時候,此時防皺品中的營養成分會得到最好的吸收。
  法寶2:緊致肌膚靠按摩 鬆弛是肌膚老化的大敵之一,為了避免這個結果的出現,25歲後我們在日常護膚品的選擇上除了注重保濕滋養外,還應增加一項抗老化功能。小編手把手教你緊致肌膚的按摩手法: step1:雙手放在鼻翼兩側,以外八字形輕輕向眉梢提拉過去,至太陽穴後中指輕按穴位; step2:右手繞過頭部,四指分開向上輕拂提拉左臉肌膚,反之亦然。
  法寶3:按齡抗皺要及時 20歲給皮膚補水,以免出現「假性」皺紋。 25~30歲,保持皮膚的柔韌性和彈性,防止外來侵害。 30~40歲,保持皮膚原有彈性和水分,並減少皺紋。 40~50歲,消除皮膚表面死細胞,促進新生細胞的生長。
  法寶4:「保護」和「修護」,與皺紋戰鬥不息 使用護膚品的第一原則是「保護」--保證皮膚免受有害物質的侵襲,讓肌膚達到最健康穩定的狀態。 除此之外,是修護和營養。尤其是在美容院,某些產品或者治療方法會需要你治療和「休養」相結合。
  法寶5:去除角質後外加按摩,淡化皺紋線條 如果角質增厚勢必影響美觀,且易出現皺紋。所以去角質也是防皺的關鍵一步。在護膚過程中,須加上皮膚的美容按摩,熱敷,讓皮膚皺紋的線條淡化,並確保保養品更好地滲透,從而改善整個皮膚狀況。
  法寶6:額頭、眼角和唇角防皺紋,多做預防保養,眼部是重點 通常說來,額頭、眼角、唇角等處的皺紋一旦產生,即使加倍努力也很難去除,所以在皺紋產生之前應注意在這些部位著重使用防皺的化妝品,尤其應該針對性地選擇預防性眼霜,以及眼部卸妝液,防止第一條皺紋產生。 眼睛過度疲勞易使眼周產生皺紋,並出現黑眼圈、眼袋、浮腫等問題。所以應該加強眼部的按摩,塗抹眼霜,為眼部解除疲勞、提供營養。
  法寶7:全年防曬 陽光是皺紋的元兇,每日做好防曬隔離的工作,將能減少老化現象。秋冬的紫外線一樣催生人生第一條皺紋,別忘了塗防曬霜。陽光中的紫外線最會催人老了,把人曬黑雖說只是夏天的故事,但秋冬的陽光一樣催生黑斑和皺紋。不要猶豫,一年四季堅持塗防曬霜可以確保皮膚遲一點與皺紋交手。
  法寶8:化妝時要保護易受傷害的雙唇 嘴唇不像一般的皮膚一樣有皮脂腺分泌油脂,以保持潤濕,同時嘴唇屬於粘膜部位,只含有少量黑色素,不足以防止陽光的傷害。所以唇也極易受到來自環境污染的浸害,令雙唇乾燥、開裂和產生皺紋。這時,除記得時常塗含防曬因子的護唇膏外,要切記在化妝時保護雙唇。

  法寶9:沐浴去角質 準備好一湯匙的浴鹽,將其倒入適量的沐浴乳液中,加以攪拌,然後均勻塗抹全身的皮膚,反覆按摩擦洗,最後用溫水沖乾淨。這種具有去角質功效的沐浴方法不僅能夠淡化已有的橘皮紋,而且可以預防橘皮組織的產生,刺激全身淋巴系統的正常運作。
  法寶10:補充膠原蛋白 「醣基化」現象是肌膚老化的關鍵,「醣基化」就是膠原蛋白的醣化。由於人的皮膚成分主要是膠原蛋白,膠原蛋白的結構和質量影響著皮膚的外觀。當年齡增長,肌膚真皮層的膠原蛋白會和醣分子交聯,原本結構緊密,色澤透白的膠原蛋白會在醣化後變形,顏色也會由原來的透白變得混濁。這種狀況會使肌膚看上去變得鬆弛,暗沉,年輕的肌膚不見了。
  法寶11:多做有氧運動 可以嘗試的運動項目有很多,不過並不是每一項運動都可以去掉多餘脂肪和橘皮紋。像健身房裡那些重量型的健身器材就不宜多做,因為這種鍛煉肌肉的運動對於消除贅肉並沒有幫助,反而會令已有的橘皮組織更加凹凸不平。最好多做一些可以加快血液循環的有氧運動,比如慢跑、騎單車、跳繩、游泳、走樓梯等等,既可以燃燒脂肪,同時也有助於令皮膚組織變得更加緊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