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消除妊娠紋的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產後消除妊娠紋的技巧◤¤

2014年01月25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5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生過孩子的大多數女性都想知道如何消除妊娠紋,但這並不是那麼的簡單,這是一項很大的工程。妊娠紋是懷孕婦女在生產後腹部出現的一種條索狀疤痕性皮膚損害,早期常常為暗紅色或紫紅色,穩定以後妊娠紋便呈現出一種白色或淺白色的皮膚損害,使原來非常漂亮的腹部呈現出一種松樹皮狀外觀,非常影響腹部的美觀。產後如何消除妊娠紋呢?

  產後如何消除妊娠紋呢?妊娠紋的預防是關鍵,對於已經形成的妊娠紋就很難消除了,不過我們可以淡化已經形成的妊娠紋。
  1、使用精油及專業纖體產品進行局部按摩可以增加皮膚彈性,配合除紋霜同時使用。生完後的3個月內堅持腹部按摩,可以有效預防妊娠紋生成或淡化已形成的細紋。另外,用橄欖油按摩對於消除妊娠紋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纖體淡紋產品:
  DiorBikini纖體系列:運用「化妝品界的節食療法」,通過調節脂肪細胞的「食慾」輕鬆減脂。3款產品分別針對橘皮組織、浮腫、皺紋三大問題定造解決方案,堅持使用段時間後即會有明顯效果。
  VICHY纖姿凝膠:採用獨家研發之逐步緩釋科技,含有獨家研發的葡萄醣分解因子Diglucosyne和路丁成分,能截斷葡萄醣進入的途徑,減輕水腫,有效阻斷脂肪的囤積,減少橘皮組織、淡化妊娠紋以及肥胖紋。
  BIOTHERM局部纖體露:天然的礦物精華配以植物塑身成分,特別針對容易產生脂肪堆積的腰、臀等部位。

  歐萊雅纖體緊致者喱:其中富含銀杏和咖啡因復合成分,以及Par-Elastyl活力緊致素,明顯減少橘皮組織肌膚紋路,令體形更為纖細,肌膚更為緊密而富有彈性。
  2、微晶磨皮———雷射微晶磨皮手術可以淡化甚至消除妊娠紋,不過價格比較昂貴。如果妊娠紋實在明顯影響美觀,不妨考慮進行磨皮手術。建議選擇專業的整形醫院,並在整形手術前做全面的咨詢瞭解工作。
  3、其它方法,在早期呈現紫紅色的時候,用脈衝光或染料雷射照射,可加速紫紅紋路的消退,增加膠原蛋白的生成,減輕妊娠紋的嚴重度;果酸換膚可以改善表皮層的色澤及厚度,也能使妊娠紋看起來不明顯。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