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彩妝幫你打造優雅氣質≯※ | 台灣美容網

 

A-A+

※≮讓彩妝幫你打造優雅氣質≯※

2012年06月21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讓彩妝幫你打造優雅氣質

  妝容優雅
  如同談吐、語言、著裝,妝容也可以通過塑造,由面部表現出優雅氣質。
  細節1:用光澤度高的粉底液塑造清爽透明的自然膚色。
  細節2:用接近膚色的黃色和棕色眼影,體現成熟優雅。用紫色眼影品味浪漫優雅。
  細節3:修飾出長拱型眉毛,以給人優雅印象。
 
  細節4:用亮色在顴骨周圍打出長而寬的形狀,彰顯優雅氣質。咖啡色眼影也不錯。
  細節5:自然唇色和淡淡的玫紅、紫紅或濃烈的緋紅都可予人優雅的感覺。
  指尖優雅
  你今天塗了嗎?指尖優雅是修煉魅力的重要環節。
  
  細節1:要想指尖漂亮,先要學會用護手霜呵護玉手。
  細節2:再優雅的女人,指甲留垢也無魅力可言。
  細節3:一周按一定的形狀修剪一次指甲。指甲禿禿與優雅無緣。
  細節4:淡粉色或無色指甲油適合打造優雅女人。
  細節5:指甲花如有脫落,第一時間用洗甲水清除,以免破壞整體形象。
  睫毛優雅
  閃亮躍動的睫毛,讓眼睛變得更動人,出門前,你可以不化底妝,但不可以忽略睫毛的
  細節1 仰起頭夾緊睫毛根部,然後將睫毛夾向睫毛梢輕輕移動,塑造自然的睫毛弧度。
  細節2 對易被忽視的細節,可以用迷你型睫毛夾,輕柔地夾住眼角和眼尾處較短的睫毛。

  細節3 在塗睫毛膏之前,可以先用透明的睫毛膏,或是滋養睫毛膏為睫毛上色前打底。
  細節4 利用睫毛梳整理纏結的睫毛,既可去除多餘的睫毛膏,更能製造出根根分明的效果。

  細節5 塗抹下睫毛時,應豎著刷下睫毛,以避免弄髒眼部肌膚,刷出睫毛的放射效果。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