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美容功效吃出美麗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水果美容功效吃出美麗肌膚】▓

2012年06月21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水果美容功效吃出美麗肌膚

  我們知道水果有助美容,不同的水果美容效果也不同哦。讓你小編為你揭秘以下十款水果美容功效吧,讓你吃出美麗肌膚。
  香蕉:
  香蕉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它不僅能促進皮膚的角化作用,而且具有出色的保濕效果,適用於干性或老化皮膚。如果跟牡蠣、牛奶、蜂王漿、營養蜜、維生素E油等一起做營養面膜,那效果就更佳。
  西瓜:
  西瓜含有大量水分,西瓜的白色果肉部分可用來做保濕面膜。這種面膜能有效改善皮膚在炎熱的夏季、受到強烈陽光輻射時變得火辣辣的症狀。此外還有傑出的美白效果。
  蘋果:
  含有大量蘋果酸、檸檬酸等有機酸和微量元素。它含有若干蛋白質和包括脂肪、鈣、磷、鐵在內的礦物質成分,還有硫胺素、核黃素、尼克酸、維他命A和C等成分,這些均能使皮膚美白而健康起來。
  梨:
  它含有豐富的碳水化合物,具有出色的保濕效果。另外還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礦物質、胡羅卜素、硫胺素、核黃素、尼克酸等成分,它能使皮膚變得更加健康、嫩滑、使干性皮膚變得滋潤保濕。它所含有的豐富維他命B還具有出色的美白效果。
  橙子:
  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和美白效果的果酸。以橙子為原料做成的面膜,最適用於曬黑或雀斑皮膚使用。Bio flanovoid成分能使皮膚的毛細血管變得結實而健康。它含有9.9%的糖分,有出色的皮膚保濕作用,另外還含有鉀、鈣、磷、鐵等多種成分,對皮膚健康很有幫助。
  橘子: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和P,它能使毛細血管變得健康,而且能有效改善紅腫皮膚。平時臉色很紅的人多攝取柿子、橘子或枸杞子等豐富含有維生素P的食物,就能有效改善皮膚紅腫問題。
  柚子:
  作用跟橙子或橘子一樣。柚子汁添加適當的燕麥粉、麵粉一起使用,效果更佳。
  奇異果:
  它的維生素C含量比任何水果都高,而且美白效果也出色。它含有豐富的糖分、礦物質成分,增加皮膚的彈性,提高含水量、增強對疾病的免疫力,甚至能治毒感、牙齦疾患。做面膜時,如果感覺酸性太強,就跟其他原料一起混合稀釋後使用。
  檸檬:
  是一種富含維生素C的營養水果,還含有維生素B1、維生素B2等多種營養成分,此外,還含有豐富的有機酸、檸檬酸及高度鹼性,具有很強的抗氧化作用,對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延緩衰老及抑制色素沉著等都十分有效,能減少色素生成,使皮膚白皙,並清潔皮膚,檸檬中所含的物質,經過合理的調配,還是十分有效的減肥物質。可以在享受檸檬的美味的同時,讓你成為一個美貌與身材俱備的出眾女人。

  草莓:
  草莓是鞣酸含量豐富的植物,在體內可吸附和阻止致癌化學物質的吸收,具有防癌作用。美國紐約把草莓列入十大美容食品。據研究,女性常吃草莓,對皮膚、頭髮均有保健作用。草莓在德國被譽為「神奇之果」。草莓還可以減肥,因它它含有一種叫天冬氨酸的物質,可以自然而平緩地除去體內的「礦渣」。祖國醫學認為,草莓性涼味酸,具有潤肺生津、清熱涼血、健脾解酒等功效。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