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皺紋可有殲滅的餘地?﹥● | 台灣美容網

 

A-A+

●﹤假皺紋可有殲滅的餘地?﹥●

2014年04月17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你知道嗎?皺紋也有假冒偽劣產品哦,這真是一個令人興奮的消息!假性的皺紋還有拯救的能,真皺紋如果護理得當,也可以減緩!接下來教大家辨別以及對抗真假皺紋的方法,讓我們一起破除肌膚年輪,抹去時間在臉上刻下的印痕,還肌膚的青春光彩吧!

假皺紋可有殲滅的餘地?

  我們怎麼來辨別我們臉上的皺紋,哪些是真哪些是假呢?請大家來做一個簡單的實驗!對著鏡子,仔細觀察自己的臉然後微笑,面無表情時沒有看到、但當微笑或生氣時,在嘴角、眼睛周圍出現的細小紋路,就是所謂的表情紋,也就是假皺紋啦!但是如果你面無表情,還是可以看得到清晰的紋路,那麼可以肯定你的皺紋已經形成良久,而且很可能已經變成了真性皺紋。
假皺紋可有殲滅的餘地?

  如果是假皺紋,我們仍有消滅它的餘地;真的皺紋是歲月刻痕,一旦形成,除非是醫學手術,否則無法讓其銷聲匿跡,但如果用心護理,也可以延緩衰老速度。但如果你對皺紋放任不管或錯誤地把假皺紋當真皺紋來護理,不僅加重肌膚負擔,反而會「弄假成真」哦!下面我們就來深入瞭解真假皺紋,並且對症下藥,將抗皺進行到底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