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護膚 男性肌膚的美麗秘訣◣∞ | 台灣美容網

 

A-A+

∞◢熬夜護膚 男性肌膚的美麗秘訣◣∞

2012年03月13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熬夜護膚 男性肌膚的美麗秘訣

  按摩敷面可以調理熬後的問題肌膚,對臉部進行適度的簡單按摩,可以增加皮膚的彈性,還可以選用一些快速修護產品來解決問題。
  所以——1、不管你熬到多晚,睡前或起床後一定要利用5至10分鐘敷一下臉(最好使用保濕面膜),來滋養缺水的肌膚。
  2、起床後利用冷、熱水交替洗臉,刺激臉部血液循環。
  3、塗抹保養品時,先按摩臉部5分鐘。
  4、保持愉快的心情,笑臉迎人,皮膚也會顯得有精神
  ◆怎樣消滅黑眼圈
  很多人只要一熬臉色就會變得暗淡,並出現嚴重的黑眼圈,其實有個秘訣可以幫你改善:用棉布包起陳茶茶葉敷在眼睛上,然後躺下休息。10~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塗上眼霜。
  ◆熬夜後泡杯枸杞茶
  你還可以自制一些對熬夜後的身體有幫助的茶類。比如,安神養眼的枸杞茶。
  枸杞茶的做法:1、材料:枸杞一小把、紅棗3~4粒。
  2、做法:直接將枸杞和紅棗放入玻璃杯中,以開水沖泡服用,或者用水煮沸後服用。
  ◆熬夜注意三大點:
  A、如果熬夜後口乾舌燥很嚴重,或者火氣很大的話,可另加白菊花1~2朵一起沖服。

  B、沖服時,注入開水後不要立即服用,應該讓枸杞和紅棗在水中充分浸泡後再喝,效果更好。
  C、紅棗可先剪開,然後再進行沖泡。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