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瞭解三種男士瘦臉大法】∞ | 台灣美容網

 

A-A+

∞【瞭解三種男士瘦臉大法】∞

2012年04月27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瞭解三種男士瘦臉大法

  
小臉的流行,讓下頜角磨削術變得非常流行。通過鋸除、磨削下頜角(俗稱「腮幫子」)的突出部分,一步到位顯出小臉美態。

  痛楚銷魂:終級瘦臉法
  有的人臉大是因為面部的骨骼問題,這時可以將你面部的骨骼磨掉一些達到瘦臉的目的,醫學稱之為骨性組織的部分截除,它是面部輪廓改變的重要手段。萬一你要不幸擁有麻將一樣的臉型,部分下頷角打磨後,能達到立竿見影的效果。不過此法雖效果明顯,但難度較高、危險係數大、所需要的恢復期最長,如果你沒有足夠的勇氣和悠長的假期,還是不要考慮這一方法。
  立竿見影的去脂大法
  如果你下頜角並不突出,但卻是個大肉臉,這是因為臉頰皮下脂肪堆積過多,變身為多餘的大陸。那麼瘦臉術的軟組織去除應該能夠解救你的滿臉橫肉。頰脂肪墊和咬肌的體積大小,對頰前半部的豐滿度起到了較大的作用。咬肌的厚度對腮部的飽滿度的影響至關重要。通過口內全部或部分切除頰脂肪墊和咬肌,對「瘦臉」作用相當明顯。當然,也可對面部皮下脂肪進行抽除,使皮肌收緊,對面頰都產生收縮的效果。
此法雖無磨骨聽起來恐怖,不過也是要動刀子的。男士們,你們敢嗎?
  可以恢復的瘦臉針法
  如果以上兩種方法讓你感到恐懼,那麼目前最流行、簡單有效的方法是注射肉毒桿菌,操作在幾分鐘之內就可以完成。 
  其作用是使咬肌部分萎縮,但不影響咬肌的基本生理功能。注射後1—3個月臉部開始逐漸消瘦,效果可持續1年。這樣的一個非手術的瘦臉方法非常值得推薦,如果你是一時意氣用事或發現臉瘦了以後並不好看,還是可以恢復到原態的。但萬事有代價,打過此瘦臉針後,口香糖、甘蔗、魷魚絲等諸多雖然美味但需要嚼力的食品就要和你的說再見了。
  「瘦臉針」的原理是阻斷神經與肌肉的神經衝動,讓過度收縮的肌肉鬆弛,麻痺過於發達的肌肉,達到小臉的功效。

  需要注意的是,肉毒桿菌素注射的效果並不是永久的。通常在三到六個月之後,治療效果便會慢慢消失,這時如果要獲得原先的療效,便必須接受再一次的注射。所以,很多人在注射後會產生「打針依賴」,這也會演變成為一種新型的心理疾病。
  特別提示:肉毒桿菌素注射不是沒有副作用的,最常見的是兩邊不對稱或注射部位的肌肉無力。副作用的發生與醫師的經驗以及注射當時的劑量與注射的部位有關。肉毒桿菌素的注射效果也並非百分百,少數人在幾次的注射後身體會出現對抗肉毒桿菌素的抗體,使得以後的注射無效。注射肉毒桿菌的單次費用在6000-20000元之間。所以在注射之前,請詳細咨詢專業醫療機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