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護膚的細節問題】◆ | 台灣美容網

 

A-A+

◆【男人護膚的細節問題】◆

2012年05月10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護膚細節一 清潔
  對於男士而護膚最重要的環節就是保持清潔,最基本而必須的是每天早、晚兩次基礎清潔,每週最少一次深層清潔。

  護膚細節二 清除油光
  英俊挺拔的鼻子上佈滿油光和黑頭,護膚當然不能錯過這一刺眼的細節,定期地使用具有磨砂效果的潔面產品,是去除鼻子上的黑頭的一個不錯的選擇,洗臉後,我們可以將鼻膜塗在鼻部和額部等毛孔污垢及皮脂較多的部位,以揉進肌膚毛孔和能遮蓋自己膚色的厚度均勻塗開,停留10~15分鐘,確認鼻膜已經完全乾燥後,由下至上揭除,鼻膜能夠幫助去除造成暗瘡的毛孔黑頭及堵塞毛孔的皮脂。
  護膚細節三 打理鬍鬚
  刀片與皮膚的親密接觸,多多少少對皮膚是個刺激,在使用刀片濕式刮鬚時,先將臉洗淨,以防細菌侵入。之後用熱毛巾敷面使皮膚的角質層軟化,剃鬚時選用質地溫和的剃鬚膏,以減緩刀片對面部皮膚的磨擦,剃鬚後一定要塗須後水或須後乳,它可起到殺菌消炎,清涼鎮靜肌膚的作用,更能保護剃鬚時劃破的肌膚。
  對於蓄須者,鬍鬚的保養首先要做到清潔,每天應認真地清洗鬍鬚,以免塵埃及髒物污染鬍鬚和其根基部的皮膚,洗完後可塗少量的滋潤劑,以保持鬍鬚的柔軟和光澤。
  護膚細節四 迅速充電
  白天工作加班,晚上聚會狂歡,一方面要辛苦熬夜,一方面要衣著光鮮,精神抖擻,重重壓力之下,都會讓你的肌膚像是蒙上灰塵般了無生氣,具有排毒和舒緩功能的保養品,養分可迅速抵

  達肌膚深層,滋潤且不油膩,更能夠幫你掃除暗沉,釋放壓力,讓你每天早晨容光煥發,面對一整天的奮鬥!而在顏色上,充滿光澤的黝黑一直是最受歡迎的膚色,現在我們可以遠離日曬,使用能自動加深膚色的保養品,輕輕鬆鬆地在家「美黑」,而且均勻健康,省錢又省力。
  護膚細節五 眼部保濕淨化
  使用男士專用的眼霜,最好選用眼霜中不含油性物質,採用天然香料,且蘊含維他命E顆粒,有保濕作用的,可延緩衰老,防止皺紋和黑眼圈。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