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護膚倦怠 4大主要原因】◆ | 台灣美容網

 

A-A+

◆【男士護膚倦怠 4大主要原因】◆

2012年05月10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男士護膚倦怠 4大主要原因

  成敗往往取決於一些細節,護膚也是同樣道理,看似他睡覺前按部就班地完成了護膚工序,卻仍有肌膚問題不期而至。其實錯誤的觀念正是導致他肌膚問題的根本所在,聽聽他的錯誤心聲,教給他正確的護膚之道。
  1、毒素累積
  關於毒素會使膚色暗沉無光,我們無須贅言。關鍵是男士比女士更容易面臨毒素堆積的問題。因為男士更容易會受到香煙(或二手煙)、過度飲酒、睡眠不好等問題的侵擾,這些都會加重毒素的累積。
  2、環境污染
  陽光中的紫外線、尾氣超標的髒空氣、終年空調開放的辦公環境與長期面對的電腦輻射,這無可避免的環境因素給男士身體帶來損傷的同時也給肌膚造成壓力。不恰當地使用防曬和隔離產品,更令這些傷害成倍劇增。
  3、角質堆積
  臉上總像蒙著一層灰?是時候該去去角質了。隨著年齡增長和壓力變大,肌膚新陳代謝越來越慢,廢棄的皮膚老化角質如果得不到及時清理,就會像一層屏障般阻礙肌膚的新生,遮住肌膚的光彩,讓面容看上去晦暗而疲倦。

  4、心理壓力
  情緒煩躁需要宣洩,這不僅僅是心理問題,也會影響到你的身體,肌膚也不例外。焦躁的情緒積鬱在身體裡,就會轉成毒火,衝擊身體裡主持健康的正氣,流竄到肌膚上,便形成膚色暗沉和疲倦表現。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