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臉部需要特殊保養品嗎?≯◎ | 台灣美容網

 

A-A+

◎≮你的臉部需要特殊保養品嗎?≯◎

2012年06月13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你的臉部需要特殊保養品嗎?

  如果年齡再稍長一點的人,其額頭或眼角多掛上幾條擦都擦不掉的皺紋,那才真叫人懊惱。皮膚一旦出現一些不尋常的徵兆,你一定會想到說:「我是否應該開始使用臉部保養品了」,沒錯!看起來年輕有活力的膚質人人都愛,只是多數男性同胞們先天糟蹋自個兒肌膚的能力,遠要高於花時間塗抹保養品。所以除非你擁有天生的好膚質,要不然你皮膚老化的警訊鐵定會提早出現。
  不知各位平日在洗完臉之後是否有使用化妝水的習慣,而化妝水就是屬於相當基礎的保養,品牌間彼此的差異程度並不大,如果你的預算並不高,一般在美體小鋪 之類的專門店就能找到不錯的商品,而且各類商品均有不同容量的包裝瓶,對於初次嘗試該商品的消費者,先以購買小瓶裝的產品試用就是不錯的方法。
  除了一般特殊保養品之外,你對於特殊保養品的認識有多少呢?其實所謂的特殊保養,不外乎是要給臉部更多的滋潤效果。對於年齡稍長的人而言,說穿了就是要延長臉部青春保固期限,最近有某一法國品牌就鎖定中年男性消費者,推出一種號稱可以「Stop Your Age」的產品,目標就是要延緩皺紋的過早出現。特別在秋冬季節,乾燥氣候很容易讓我們的臉部肌膚受到傷害,而我們應該留意的三大保養重點就在於臉部肌膚、眼睛四周及唇部。
  關於臉部按摩的功效
  臉部按摩主要是為了提高肌膚新陳代謝,並幫助保養品獲得更好的吸收,市售的按摩霜在包裝上會標示有「Massage Cream」,它的油質含量通常較高,所以並不適合油性肌膚使用。一般在使用按摩霜之後必須要用水將其清洗掉,不過你也可以用水溶性乳液或面霜來取代按摩霜。所以除了油性膚質並不適用這類產品之外,屬於中性、干性都可以在秋冬季節使用按摩霜,頻率約一星期一次,每次約10~15分鐘即可。
  眼睛保養品

  眼睛四周屬於細嫩型膚質,不容易分泌油脂,所以補充水份與適當油份就很重要,此時你便可以選用眼膠、乳液、眼霜之類的產品來加強呵護。年輕的肌膚(指25歲以下)無需過多油脂成份,此時眼膠「eye contour gel」類的產品就頗為適合你,如果你是25歲以上的肌膚而且已經有細紋出現,那麼你便應該考慮用眼霜「eye cream」,再往上層就是眼部精華液了。這是屬於高濃縮的保濕產品,價格通常不便宜,不過對於較有耐心的朋友,不妨以眼部面膜讓眼部周邊肌膚獲得大量水份,愛美可是懶惰不得的。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