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男生 讓肌膚健康年輕◣● | 台灣美容網

 

A-A+

●◢運動男生 讓肌膚健康年輕◣●

2012年07月30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1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運動男生 讓肌膚健康年輕

  運動男生,青春動感,充滿活力,到哪裡都受歡迎。
  運動運動,身心都會健康年輕,怎麼能讓皮膚提前顯老?
  在酸痛處輕輕按摩,可降溫舒緩,令緊張的皮膚和肌肉充分恢復。
  俊士香士新清時尚的男士味。
  運動前給皮膚解解渴
  運動流汗,需要大量補充水分,可別光顧著喝水解口渴哦,也要給皮膚解解渴。
  踢足球、打籃球、打網球,是多出汗的運動。一揮汗,也帶走了皮膚水分;而滋潤型的保濕霜又讓皮膚粘乎乎、油膩膩的,好難受。所以,運動前塗層輕薄的保濕乳吧,鎖住水分,又清清爽爽。碧歐泉男士強效保濕露,是鎮牌之寶活泉水份露的男士版,蘊涵了大量礦物溫泉精華,有男生用後說:「感覺清爽無比,像泡過礦泉浴。」如果是從不「保養」的男生只想買一款超市產品「安慰安慰自己」,那露得清水瀅護顏防護霜會讓你大叫「好貨也便宜!」
  騎車、爬山、划艇之類的野外探險運動,更要對寒風「刺面」的皮膚好一點了,選擇豐厚滋潤的產品吧,如嬌韻詩的植物保濕霜,除了滋潤和活化皮膚外,還有特殊的復合元素可抵抗外界污染呢!
  運動男生裡肯定最多的是「油皮」。科學家說,男生「油皮」雖然比女生老得慢,可老起來比女生更明顯,因為男生的皮膚更容易乾燥和脫水。
  怎麼辦?還是補水保濕。無油配方的倩碧男士水嫩保濕霜,對「油皮」來說,無需滋潤產品打底,一款搞定。
  碧歐泉男士強效保濕露密集補充大量礦物溫泉精華,如給皮膚泡個礦泉浴。
  運動中給皮膚遮把傘
  曬一身古銅色的皮膚,似乎就是運動、健康的象徵。可是,男生也怕長皺紋呢!陽光中的紫外線最會催人老了,把人曬黑倒只是夏天的故事,秋冬的陽光最會讓人長斑———不怕斑嗎?嘿!知道為什麼男生的老年斑長得更多更明顯嗎?就是這紫外線長期累積在皮膚內造成的!健康的運動男生,可不會願意讓老年斑過早爬上臉吧?所以,薄薄塗一層SPF15、PA++以上的防曬霜吧,它就好比為皮膚撐起了一把無形的遮陽傘。
  在室內運動總不需要再防曬了吧?錯了,超強的日光燈,就是人造的紫外線,直直地向你射過來,一點不比陽光紫外線少啊!所以,好運動的男生,一定要天天防曬。
  防曬,同樣別忘了乾燥的嘴唇哦,在口袋裡悄悄藏一支曼秀雷敦男士潤唇膏,含防曬指數,又能滋潤雙唇,隨時抹一下,「神不知人不覺」,防曬、潤唇,同步完成。
  運動完讓皮膚乾淨一點
  運動過後,最想做的事情就是舒舒服服洗個澡。在運動場館附帶的浴室沖一下,洗髮水、沐浴液,瓶瓶罐罐帶著好麻煩。那就偷點懶,買一瓶洗頭洗澡都可以用的Adidas男士沐浴露,還有多種香型可以選擇呢!
  只是有一點絕不能偷懶———洗臉得用洗面奶,不能讓沐浴露越俎代庖。因為沐浴露一般鹼性稍強,對面部皮膚、尤其是「痘痘皮膚」來說過於刺激。「痘皮」男更要記得對自己的臉溫柔一點,鹼性太重的洗面奶只會令痘痘更嚴重。有一個「閨房秘法」,「油皮」、「痘皮」們大可一試:洗淨、擦乾雙手,取卸妝油在干的臉上輕輕抹開,稍稍按摩,就能把毛孔裡的油啦、污垢啦、黑頭啦,通通都洗淨啦。用清水過洗後,再用溫和的洗面奶洗一下,痘痘、黑頭的煩惱一定會減輕很多。有男生說:「用過卸妝油,就再也離不開它了。」
  還要記得洗澡、洗臉的水都要溫度適中。別貪圖痛快用冷水洗哦,低溫會使毛孔驟然收縮,污垢裹在毛孔裡很容易引發痘痘的;用過熱的水洗呢,衝著挺舒服,一離開水龍頭就迅速蒸發,同時把皮膚的水分也一併帶走。男生不是嫌塗潤體乳麻煩嗎?那經熱水蒸發的皮膚就更干啦!
  運動後讓皮膚輕鬆享受
  激烈運動之後,常常會肌肉酸痛。這時候就可以用Adidas男士運動後舒緩?哩來輕輕按摩一下。還有個更享受的辦法:把小蘇打溶解在水裡,泡個蘇打浴,喝點蘇打汽水,就能緩解酸痛!
  是不是很羨慕女生敷面膜啊?蘭蔻的舒緩水療面膜,就是專門為男性皮膚設計的織網面膜,愜意地敷上10分鐘,聽聽音樂,看看電視,讓自己也讓臉部皮膚徹底放鬆一下,何樂而不為呢?

  不少運動男生還喜歡運動香水或者走珠香體液,在運動前使用可以掩蓋汗味、保持清新。其實這類產品全天都可以使用。如果運動後噴一點更有男人味的古龍香水,那運動男也能散發出儒雅精緻的氣息了!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