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須後水:你一定要細心的選擇≯∽ | 台灣美容網

 

A-A+

∽≮男士須後水:你一定要細心的選擇≯∽

2012年09月02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男士須後水:你一定要細心的選擇

  無論用電動剃刀還是手動,剃鬚以後,都會在皮膚上有細小的傷口,不可見,不出血,但是如果你把含酒精的須後水拍上去,你就會感覺到。
  當然了,用電動剃鬚的懶人們很少會用須後水。據說國外研究證明,不用須後水的男人,泡妞成功率低60%。所以,快去賣吧。
  須後水的使用簡單,但如何選擇合適的,是一個問題。國內對這個東西的普及也還不算很多。
  選擇須後水,首先是根據皮膚,然後根據環境,季節。比如冬季的保濕,油性皮膚的控油等等。
  還有一個考慮是含酒精還是不含酒精。含酒精的,對皮膚稍微有點刺激,但是對衛生方面效果良好,俺個人推薦。酒精過敏的除外。
  (據最新研究,低濃度酒精對皮膚的刺激雖然可以接受,但是根據PAULA 的意見,可以使用如下土方殺菌:2 片阿司匹林,兩大湯匙水,融化以後拍打在臉上。--這個也太麻煩了點)
  還有一個考慮是香味的選擇,須後水一般可以當淡香水用。所以如何選擇,如何搭配個人的個性氣質風格,需要考慮。

  目前流行的須後水有:阿迪達斯,吉列,妮維雅等。需要按照自己的皮膚類型,使用環境和香型仔細考慮選擇。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