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妙刮鬍子◤∽ | 台灣美容網

 

A-A+

∽◥巧妙刮鬍子◤∽

2012年09月30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男人刮鬍子,不管你是習慣用手動刮鬍刀、電動刮鬍刀,或是直接用夾子拔鬍子,刮鬍子,這個看似既簡單又容易上手的小動作,但刮鬍前若沒有為作好舒緩防護措施,一不小心就很容易在臉上留下傷口!所以,刮鬍前給予肌膚適當的按摩,不但可舒緩肌膚,並能減低刮鬍時的傷害;鬍子刮乾淨後再為肌膚塗抹胡後水,減緩因刮鬍時所造成的刺激及毛孔緊縮等現象,讓你的面子煥然一新。
  Step1 刮鬍前

  刮鬍前應以溫水將臉上污垢洗淨,給予肌膚適當的按摩,舒緩毛孔同時可使鬍子達到軟化效果,並在下巴、兩頰處塗抹刮鬍泡,以減緩刮鬍時的不適感。
  Step2 刮鬍時

  正確刮鬍,應該順著鬍子生長方向刮,並由上往下、由內而外徹底將臉上鬍渣刮乾淨。
  Step3 刮鬍後
  擦拭具有舒緩效果的胡後水,以減緩因刮鬍時所造成的紅腫、刺激、及肌膚緊繃等現象;最後,塗抹適量的乳液擦拭於臉上,使肌膚平滑柔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