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外兼修 讓肌膚一裸到底】◆ | 台灣美容網

 

A-A+

◆【內外兼修 讓肌膚一裸到底】◆

2012年11月21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夏天陽光如此強悍,我們還敢大露肌肉嗎?還敢不全副武裝出門嗎?我們完美的肌膚難道就要隨著炎炎夏日的逼近而受到侵襲?難道我們的面頰、大塊的胸肌要一併淪陷,變得暗啞無光?怎樣讓我們的皮膚清透一整夏不受紫外線和陽光的殘害?
  很多帥哥每個夏季都使用防曬產品,但是仍然會被曬黑。實際上人們對於防曬有個誤區:只要使用防曬產品,就應該有效果。
  實際不然,使用防曬產品一定要在出門前30分鐘使用,才能讓防曬霜發揮效用。另外要達到一定厚度才能有效防曬。不僅如此,我們在戶外長時間活動要及時補充防曬產品。
  怎樣快速補防曬產品
  怎樣快速補防曬產品,同時達到防曬效果?我以一位防曬小專家的身份經過精心對比哦!而且我要告誡大家防曬不能馬虎。不要只塗心裡安慰,認為塗了防曬就不會變黑。
  小編通過親身實驗,左胳膊不塗防曬霜,右胳膊噴滿露得清,然後享受沙灘閒情,玩水摸魚,同時都在同一時間進行補塗防曬產品。個人認為防曬霜讓我感覺全身粘粘的,有些阻塞毛孔,露得清噴霧用上去就很清涼,毛孔自由呼吸。晚上回來發現用防曬霜的胳膊會有小斑點,而且很明顯能看出左胳膊被曬的地方和其他被衣服蓋住的膚色比略黑。而右胳膊的沒有曬痕。

  美白"零死角"不放過每寸肌膚
  每年夏天總能看到很多臉部皮膚白淨,身體卻像"斑馬"膚色不勻稱的美男子。如果臉部皮膚還可以通過粉底、BB霜來掩蓋這些瑕疵的話,那麼身體美白的Key word就是防曬!防曬!再防曬!相比臉部皮膚,身體防曬更加適合SPF30的產品,可以更加長效穩定的抵禦UVAUVB的傷害。在身上大面積的塗抹防曬霜,如果膩黏厚重就會感覺憋悶,而少量塗抹又會沒有效果。那到底怎樣才能讓裸露在陽光下的肌膚享受暢快呼吸,同時又能360度的防曬呢——

  外用內調,"食補"很重要
  人的美需要內外兼修,防曬和美白也是如此。我們不能做"表面"工作,剝離黑色素,我們也要通過"食補"來達到防曬美白的效果!多吃包含抗氧化劑的實物,如:綠色食品,藍梅,哈密瓜和各種瓜。這些食物都能使你皮膚裡的膠原質增加。另外,鮭和蛋白都能夠滋潤肌膚,並修復皮膚損傷。實際上,這一點也滿足了吃與美共同結合的境界呢!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