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美容越來越受追捧】⊙ | 台灣美容網

 

A-A+

⊙【男性美容越來越受追捧】⊙

2012年12月27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男性美容越來越受追捧

  男性美容是新生力量
  在佛山的美容市場上,愛美的男人是越來越多了。據伊麗莎白美容機構一女士說,男性顧客來美容院主要是摩面、護膚、美發。還有一些男性顧客進行健身活動,並在美容師的幫助下,做一些舒展筋骨的按摩。
  在東方廣場等大型商場中,男性化妝品櫃檯雖然不像其他櫃檯生意紅火,但成交的款項每筆都比較大。一位導購小姐笑嘻嘻地透露,購買男性化妝品的大多是商人和白領。除了常見的營養霜、剃鬚膏、按摩膏之外,各種檔次的古龍香水、200多元的阿迪達斯香水也賣得很好。但每款商品卻都價格不菲。「三年前,前來做美容的顧客95%以上是女性,近來男性顧客已經佔到了10%~20%,而且這個數字還在呈上升趨勢。」我市某醫學會門診部陳醫生說,男性顧客將是美容市場的一個新生力量。
  男性美容仍處於被動狀態
  不過,與成功男性相比,一些年輕男性在用錢上可能更經濟一點,但對美的追求卻一點不遜色。年輕男性選擇的美容項目多為去痘、脫毛。一位正在醫院接受去痘美容的男顧客笑著說:「如今社會競爭越來越激烈,對男性的精神面貌要求也越來越高,所以我們也不得不『更新容貌』,讓自己更加自信地來面對激烈的工作,順便為找老婆打基礎。」據瞭解,做整容手術的男性90%以上都從事與人打交道的職業。
  專家稱,在美容方面,男性的消費心理與女性截然不同,基本上處於被動狀態,但需求卻是存在的。這些需求前些年集中體現在男模、演員、公眾人物等少數群體身上。而隨著社會的變化,越來越多的男性開始關注自己的面子和形象。
  男性美容標誌審美進步

  在記者對諸多「美容男士」 的訪問中發現,「需要一張足夠誘惑力的面孔,以便更輕易在社會競爭中取勝」是他們「捨身」美容的初衷。而他們「誘惑」的對象,當然就是與男性相對的另一半——女性。
  退休幹部盧先生為了看起來更年輕,正在考慮是否去做去眼袋手術。他認為,美好的事物總是更加受歡迎。男性美容說明了人們審美觀再進了一步,不止想看美女,也開始欣賞美男了,讓這個世界更加賞心悅目。採訪中盧先生表示,從深層次上看,男性走進美容院也體現了社會寬容度日趨提高,是社會更加文明、開放和進步的標誌之一。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