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達男私房祛痘法寶≥∞ | 台灣美容網

 

A-A+

∞≤護膚達男私房祛痘法寶≥∞

2013年01月04日 男士護膚,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女人我最大》Kevin老師

  法寶:果酸調理液
  我只要工作一多、睡眠不足時,痘痘就會來找我,我會使用高濃度的果酸調理液,用化妝棉蘸取敷在患部約5分鐘(沒有傷口的狀態下),幫助角質及油脂代謝,就算沒有長痘痘,通常一個星期1~2次,在保養前使用果酸調理液,去除老廢角質。但果酸類產品較刺激,不見得每一個人都適合,同時也要配合完整的防曬!
  晚上配合一些維生素A衍生物的保養品,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除皺,同時也能減少油脂分泌、縮小毛孔,但使用維生素A衍生物,多少還是會有光敏感性的問題,我在日間一定會抹上防曬乳。
  尼可,網路第一護膚達男
  法寶:維A酸藥膏
  外用迪維霜,是國內能買到的最便宜的維A酸藥膏,如果想要性質更溫和可以用第三代A酸達芙文或是樂為。痘痘特別嚴重的,可以內服泰爾絲或三蕊膠囊,但打算要孩子,或已經懷孕的人千萬不要服用。

  長痘期間,除潔面和無油的乳液外,停掉一切護膚品,特別是去角質、面膜,還有含酒精和果酸的護膚品,因為酒精和果酸類產品不能和A酸同時作用。
  在痘痘完全不長後,可以開始使用LA MER的面霜或者喜療妥和康瑞寶這兩種藥品,但記住使用以上產品的原則,是建立在你已經不再長痘痘的基礎上。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