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男性 須後護膚】○ | 台灣美容網

 

A-A+

○【魅力男性 須後護膚】○

2013年01月10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男性肌膚的鬆弛、發炎、毛孔粗大不單單是衰老造成的。男性剃鬚時會拉扯臉部甚至頸部肌膚,造成肌膚緊張,有時刀片還會造成微小創口,造成肌膚發炎不適。

要知道護理比剃鬚更重要,「鬍子區」的皮膚比面部其他部位的皮膚更容易乾燥,每日的剃鬚工作就相當於給我們「鬍子區」的皮膚做一次小型的手術,即使手法再嫻熟、動作再仔細都不可避免地對皮膚產生刺激,這時針對鬍鬚部位皮膚的特別護理就顯得尤其重要。
剃鬚後應用溫水洗臉,用熱毛巾輕敷面頰,拭乾後還應擦些護膚品,如須後水,它具有獨特的殺菌、修復功能,還能深層清理和護理「鬍子區」的肌膚。
須後水與爽膚水的區別:
爽膚水:通常在洗臉之後使用,作用是幫助毛孔的收縮,再一次深度的清潔皮膚,同時能使給皮膚迅速的補水,促進皮膚吸收各種精華液和潤膚霜。
須後水:主要功能是有收縮毛孔、消炎殺菌和修復創傷作用。在剃鬚後,皮膚都會被刀片或多或少的刮傷、拉扯皮膚而造成很多肉眼看不見的小傷口,小傷口長期不護理就會造成大傷口,傷口大了會使細菌易感染和下巴鬆弛。所以鬍鬚較多的男士,建議一定要使用須後水。
碧歐泉BIOTHERM男士礦泉須後護膚乳液
此產品含溫和胡後保養配方,專為因胡後產生敏感的男士,能實時鎮靜因刮鬍後生刮傷,並修護刮傷的肌膚,敏感隨即減退,令肌膚柔軟,保濕及潤澤肌膚。
雅漾淨爽須後護膚霜
此產品富含雅漾活泉水,其天然舒緩和抗刺激的特性,能有效緩解「剃鬚刀灼傷症狀」而產生的敏感現象。 三氯生能有效防止剃鬚微小創傷所引起的細菌感染,起到潔淨和抑菌雙重功效功效。α-紅沒藥醇能協同活泉水舒緩須後皮膚。甘油能滋潤須後乾澀皮膚,令剃鬚過程更加舒適順暢。硫糖鋁能修復受損皮膚,促進須後皮膚癒合和更新。
雅芳 AVON 男士護理系列須後露
此產品中茶樹精華與多款植物保濕成份,涼爽舒服、舒緩皮膚、收斂毛孔,能夠即時補充水份,快速減緩剃鬚所導致的灼熱刺痛,抑止須後產生灼熱、乾枯、不光滑等皮膚問題。
資生堂SHISEIDO MG5男士須後水
此產品中清新的茶葉精華能深入肌膚形成天然保護層鎖住水分,使皮膚與外界形成一層天然的保護屏障。讓皮膚得到適當的滋潤與養分,防止衰老過早到來。資生堂MG5男士須後水不但能充分收緊毛孔,預防脫皮,舒緩剔須後的不適,更能給他的面部肌膚帶去爽滑滋潤的清新感受。
蘭蔻LANCOME男士須後水

全肌膚適用,含敏感性膚質,針對全年齡層,基礎清潔。平順因剃鬚動作而被過度刺激的肌膚,清潔完後滋潤及給予肌膚柔嫩觸感(甘油,蔗糖,尿素 溫和的酸-天門冬酸)。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