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請搞清楚原因再戰「痘」≥¤ | 台灣美容網

 

A-A+

¤≤男人請搞清楚原因再戰「痘」≥¤

2013年05月06日 男士護膚,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4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痘痘的形成原因各種各樣,像出油痘、壓力痘、火氣痘等等。因此在選擇護理產品時,不能一味的胡亂使用治療痘痘的產品,這樣有可能會適得其反。所以,快跟小編一起,瞭解「痘痘」的各種成因,將戰「痘」進行到底。

成因一:火氣大。

分析:體內上火的卻可能造成局部肌膚出現痘痘,但吃降火的東西,並不一定能夠治療痘痘。但是,如果各位型男的生活作息不規律,飲食又是多以油膩和刺激居多,那麼平日裡應當多攝取一些富含B6的食物,譬如魚類等,可以減少皮脂的分泌。

成因二:細菌感染。

分析:痤瘡桿菌是造成痘痘出現的原因之一,但是殺菌作用的產品有時還會造成輕微的刺激現象。因此,建議型男們選擇植物性的殺菌劑,比如茶樹油等。粘土面膜也是相對溫和的清潔產品。如果痘痘炎症很嚴重,可以考慮使用過氧化苯等成分的產品。

成因三:出油多。

分析:其實,長痘痘的原因很多,並不能以「出油多」而以偏概全。千萬不能一長痘痘就拚命的清潔,這樣反而會造成肌膚刺激和過度乾燥。所以,一天洗兩次臉,這樣的頻率就算對於痘痘肌來說,也已經足夠。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