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痘印最好的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消除痘印最好的方法↙¤

2012年03月10日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痘痘過後,在臉上總愛留下點痕跡,想要證明它曾經到訪過。不過這點痕跡,不知影響了多少MM原本無暇的面容。不要怕,有痘印殺手鑭在手,痘印猖狂不了多久了!小編向你推薦消除痘印最好的方法啦!

  消除痘印最好的方法1
  用茶葉水(熱的)塗在痘印處.
  消除痘印最好的方法2
  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加一些白醋,不但可以收縮毛孔,也可以有效的抗氧化。
  消除痘印最好的方法3
  多喝水(每天至少8杯),多吃蔬菜水果,吃維生素(如果覺得維生素VA,VC,VE等等分開買很麻煩的話,建議可以吃21金維它。

  茶水最好用綠茶水,因為綠茶有消炎的作用。有DD的MM可以用綠茶水當爽膚水用,對DD很有效果呢!VA可以促進皮膚修復,增加彈性,VC,可以美白,說不定還可以淡化豆印呢。VE,可以防止氧化。
  內調:
  早上起來空腹喝一杯蜂蜜水,然後早晚吃皮膚血毒丸.是同仁堂出的,很便宜才五六塊錢一瓶.注意,配喝蜂蜜水效果才大啊!我吃了兩瓶了,很有效果痘印也沒那麼明顯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