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聖誕老公公的紅鼻子◣◎ | 台灣美容網

 

A-A+

◎◢我不要聖誕老公公的紅鼻子◣◎

2012年04月27日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5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我不要聖誕老公公的紅鼻子

  暖洋洋的天氣裡居然就跑出聖誕老公公的紅鼻子?有些女性上了30歲,只要喝點小酒或泡個溫泉,鼻子就會變得又紅又腫,臉部的微血管不但明顯還泛紅,而且長了痘痘還老是治不好!有上述情況的你,還固執地認為自己的鼻子是惱人的「痘痘鼻」嗎?
  空軍總醫院的美容科專家提醒,此時也許應該換個思路,儘管不情願相信,但很可能是酒糟鼻找上門來,如果真是那樣,還是早治為好。
  據專家介紹,酒糟鼻,是醫學美容界到現在還都不確定發病原因的皮膚病之一,它可能是因為體質問題導致螨蟲增生過多,或是因生活壓力過大、溫差變化適應問題、紫外線照射、情緒不穩及不良飲食習慣等因素造成。30歲以上、皮膚較薄、較敏感的人,就有可能出現酒糟鼻。
  對於治療酒糟鼻的對策,空軍總醫院美容科專家為我們提供了三個科學有效的建議:
我不要聖誕老公公的紅鼻子

  ◆ 醫學美容治療
  對於輕中度的酒糟鼻治療,可以內服抗生素、外搽藥品治療,微血管增生可用淨白光、脈衝光及染料雷射改善;輕微鼻部變形及鼻部肌膚粗糙可用雷射磨皮術治療;對於重度酒糟鼻患者,鼻子變形嚴重可直接作切除部分皮膚的手術治療。
  ◆ 日常保養改善
  酒糟鼻的日常保養手續以簡化程序為大原則。用偏冷的水洗臉後,去角質、蒸臉和按摩等步驟就可省略。保養品選擇和敏感肌膚一樣的低敏感、無香料的產品是重點,含左旋維他命C成分的保養品可提高肌膚防禦力;而生長因子成分的產品,則能幫助肌膚恢復健康狀態;想要鎮定修護肌膚,含燕麥成分的保養品,是不錯的選擇。

  ◆ 生活作息調整
  酒糟鼻肌膚最怕過熱的環境,但凡泡溫泉、蒸氣浴及熱瑜伽等,都該盡量避免。飲食上,辛辣的食物和酒類,都會刺激肌膚並提高體溫,可別因為貪嘴、貪杯而加速酒糟鼻惡化。當然,正常的生活作息,絕對是肌膚保養不能遺忘的重點。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