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推薦:十三種去痘方法不可不知↙∞ | 台灣美容網

 

A-A+

∞↘網友推薦:十三種去痘方法不可不知↙∞

2012年05月22日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網友推薦:十三種去痘方法不可不知

  原因1:遺傳。天生的膚質是沒有辦法改變的。油性皮膚的出油量本來就多,毛孔也比別人粗大,角質也更厚重。在冬天,油性皮膚能保持良好的狀態,但只要一到夏天,臉上就會不斷地泛油光,甚至阻塞得一塌糊塗,長出一大堆痘痘!  
  
  解決方法:建議你使用整套的控油產品做好保養工作,在夏天做好調理工作。
  原因2:內分泌。有些女孩子雖然美容工作做得挺勤快,臉出油也不多,可總是會發一些成片的細小痘痘,那就需要去看看自己的內分泌是否正常了,痘痘問題很有可能就是內分泌引起的。
  
  解決方法:在繼續做好美容工作的同時,請先去看中醫調理好自己的內分泌問題,通過內服中藥與外養肌膚來達到標本兼治,痘痘問題自然迎刃而解。
  原因3:生理期。有些女孩子在生理期前一星期在下巴部位特別容易長痘痘,這是因為這期間內分泌的改變引起痘痘。
  
  解決方法:生理痘痘在月經過後會自動消失,所以只須在長痘痘的時候使用一些消炎、鎮定的保養品,以防惡化。
  原因4:便秘。便秘問題通常都會導致唇部四周出現痘痘,那是因為體內的毒素積聚,通過皮膚排出而引起痘痘。
  
  解決方法:調整飲食習慣,多攝取高纖維的蔬菜水果,讓便秘的情況得到改善,痘痘自然會消失
  原因5:緊張壓力。長期處於壓力之下,容易冒出痘痘,比如考試之前,或者常常處於緊張狀態容易失眠的人,特別容易出現這種痘痘。
  
  解決方法:如果你的緊張是間歇性的,那麼不必太操心。因為這樣的痘痘持續時間不會太長,出痘痘期間只要加強清潔、保證睡眠,痘痘便會很快消失。如果你有自律神經失調的傾向,臉上的痘痘一直好不了,建議你先去看心理醫主,等情況好轉,痘痘也就自動消失了。
  原因6:水土不服。環境的變遷會使得皮膚不適應或者膚質暫時改變,特別是到溫度濕度高的地方,皮膚油脂分泌會增多,容易產主痘痘。
  
  解決方法:根據膚質變化做好調理工作,隨身攜帶吸油面紙,使用水質保養品。
  原因7:角質厚重。有時候,干性皮膚也會長痘痘,倒不是油脂分泌得過多,而是角質積累得堵塞了毛孔,「悶」出了痘痘。夏季日曬量過大也會造成角質增厚而毛孔堵塞。
  
  解決方法:在加強日常清潔的基礎上,按時做好去角質的工作,保持毛細孔順暢。
  原因8:換季。很多人經歷春夏換季的時候都會產生發痘痘的情況,這樣的痘痘通常只是一、兩顆,但在一張白白淨淨的臉上,也夠引人注目的了!這是由於天氣一熱,皮膚油脂分泌增加,而新陳代謝仍維持原來水平,皮膚出現堵塞的情況引起痘痘。
  
  解決方法:在T字部位使用控油產品,兩頰做好保濕工作,使臉部油水平衡。
  原因9:藥物。有些藥物本身含有刺激性的毒素,如果長期使用會使毒素積聚在皮膚組織內,促使痘痘的情況惡化,如:含溴化物、碘化物的藥品。還有些避孕藥內含的性激素也會對痘痘的發生起到催化的作用,使痘痘的症狀更加嚴重。
  
  解決方法:容易長痘痘的人在使用藥物的時候請先注意其藥性成份,有口服避孕藥習慣的女孩子請改用物理性避孕法,如:使用避孕套、藥膜等。
  原因10:壞習慣。有些女孩子有用手撐腮幫子的習慣,還喜歡用手去摸臉,殊不料這樣的習慣很容易將手上的細菌帶到臉上,特別是已經長了痘痘的地方,更不能用髒手去摸。
  
  解決方法:克制+克制+克制。一定要自己改掉這些習慣,因為手上有很多細菌,如果忍不住用於去摸痘痘的話, 不但把手上的細菌帶到臉上,讓原本的痘痘更惡化,還會影響周圍的健康肌膚也被細菌感染!
  原因11:殘妝。有些痘痘是因為卸妝沒卸乾淨而造成毛孔堵塞所引起的,特別容易出現的地方是髮際、鼻翼、眉間。
  
  解決方法:加強卸妝和清潔的工作,如果化了妝,就一定要用清潔霜+洗面乳的組合來徹底清潔,另外每星期更應做一次去角質工作,保持皮脂腺順暢。
  原因12:飲食刺激。多吃過油過辣的食物比如:麻辣火鍋、串燒、瓜子、核桃、巧克力咖啡等,也會使痘痘在臉上安營紮寨。
  
  解決方法:盡量控制食物的刺激,不要一次攝入大量的刺激性食物,要吃,也請搭配富含維生素的食物,吃得清淡點。
  原因13:睡眠不足。連續的熬夜導致肌膚的新陳代謝受到擾亂,痘痘在這個時候就很容易冒出來,這種痘痘最多出現在額頭部位,配上一張睡眠不足的蠟黃臉,當真難看得可以!
  
  解決方法:保證每天8-10小時的睡眠,拒絕熬夜, 出現痘痘後及時搽消炎藥膏,以防惡化。

  用珍珠粉去痘去痘印效果很不錯的。珍珠粉可以清熱解毒、清潔皮膚、控制油分,還可促進受損組織再生恢復。使用內服加外用的方法,對付痘痘十分有效。用珍珠粉加牛奶一起,塗在痘印上面按摩,堅持做,效果很不錯的。談起去痘,相信很多人都有差不多相似的經歷,我的去痘過程估計也和大家過程差不多了,直到最後我發現吃水溶性珍珠粉膠囊對去痘地效果非常明顯,幾乎可以說是最好的去痘健康天然產品,真正的去掉了臉上泛起的痘痘,大家不信可以看我說的那些化妝品和去痘的經驗吧。我記得小時候,別的女孩子都用小護士、雅芳什麼,但這些產品都和我絕緣。一用肯定會加重痘子,又紅又癢,別提多狼狽。剛開始皮膚完全是油性,後來角質受損,變的外油內干,用最普通的洗面奶都有刺激。那張臉真是又不舒服又難看。
  安利香皂:清潔不錯,比較溫和,我自己很喜歡。使用過很長一段時間後換成其他產品了,因為感覺皮膚比較乾燥了。
  珊拉娜:不喜歡。在小的時候用過,沒有效果。
  澤平:當時上學時經常看到他的廣告,於是郵購來用。第一套效果很好,大的痘幾乎都沒有了。很高興繼續使用,但情況越來越糟,以後就沒有作用了。
  膚螨靈:是用的香皂和一個小的試用裝。我不太喜歡那種味道,沒有怎麼堅持使用。
  迪豆:效果也不是很理想,稍微有了點控制,但還是時好時壞。後來我問看病的醫生,他說迪豆中含有氯黴素,跟消炎藥一樣,對皮膚不好。
  高倫雅膚:朋友推薦的,她用的效果很好。據銷售小姐說,這個產品對嚴重痤瘡很有效,我買來用時痘痘已經不多了。開始效果很不錯,但時間久了皮膚有些干,並且繼續用下去就沒有效果了,就停止使用了。
  李醫生:神奇暗瘡水很有名,於是慕名而來購買。在我戰痘的後期,主要是額頭經常長小粉刺。買來用在額頭,雖然味道有些刺激,因為有酒精嘛,但吸收不錯。神奇的是第二天額頭上的小痘痘就少了很多。但這款產品含酒精多少讓我有點敏感,有時候用得多了,皮膚會出現紅紅的一片。到了後來再用也沒什麼效果了。
  昭貴蘆薈水:也是論壇跟風買的。用來當爽膚水和敷面膜都不錯。對於保濕和美白都有效果,尤其面膜後皮膚顯得很滋潤有光澤。據說他們家後期出的產品不如以前的好用。但是這款產品用多了,皮膚也容易出小紅點。需要加些保濕一起用。我一般用蘆薈水和玫瑰精油泡紙膜,效果贊一個!
  說到現在的痘好了,主要還是要感謝我現在吃的水溶性珍珠粉膠囊,也是在論壇上面跟風買的,看到論壇上面有JMS說吃水溶性珍珠粉膠囊只吃了十幾天痘痘就消了,感到效果挺神奇的,於是也去買了。好像美白肌膚網賣水溶性珍珠粉膠囊是主要針對去痘的,跟風買了回來。按照說明書的要求每天吃兩次,每次4粒吃了有半個月時間,新的痘痘果然不再生出來了,這一下我就比較有信心繼續吃下去了,又過了半個多月,痘痘就基本上消失了包括老痘痘繼續吃,現在已經吃了三個月左右了,現在感覺皮膚慢慢變得比較光滑了,毛孔不像以前那樣明顯了,皮膚現在感覺比較光滑細膩,我想是珍珠粉的作用吧!
  總結:去痘主要還是要內調,一般痘痘主要是因為青春期痘痘或者是內火比較大、肝火上升引起的痘痘,而珍珠粉可以調節青春期激素水平、並且又調節內分泌平衡抑制內火的功效,含有多種氨基酸和SOD抗氧化劑,所以對痘的效果比較好,同時使皮膚減緩氧化,具有美白皮膚和縮小毛孔的作用。最近幾年為了去痘,真像別人說的久病成醫了。現在總結出幾點心得,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1、痘痘的出現身體有很大原因,所以去痘主要還是靠內調;外用的東西可能一時比較有效果,但長期使用對皮膚會有傷害。
  2、有痘的皮膚亂用化妝品容易出現兩種情況:1、讓痘痘增多,情況嚴重;2、讓皮膚變薄,容易過敏。(我就是後者)
  3、盡量少用手扣痘痘,否則太容易留下痘印了。我以前的同學有不少都痘手不留情,結果現在臉上就是月球表面一樣。

  4、如果是缺水的油性肌膚,補水才是王道。否則皮膚越來越干,出油卻更厲害。
現在我用的產品:韓國歐絲保濕滋養水、美白活膚面霜、美白活膚精華液晚上用美白活膚晚霜和保濕滋養水,每天注意皮膚早晚補水,達到水油平衡的目的,每天早晚內服3-4粒水溶性珍珠粉膠囊兩次,通過內調了消除痘痘的根源。現在痘痘已經好幾個月不見蹤影了。水溶性珍珠粉膠囊可以到美白肌膚網,那上面銷售的貴妃水溶性珍珠粉膠囊質量最可靠,我一直在那上面購買。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