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直髮板使用隱形殺手←● | 台灣美容網

 

A-A+

●→小心!直髮板使用隱形殺手←●

2013年06月18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挑選電熱直髮板的時候你最看重什麼,價格,快速加熱,還是寬度?很多女孩在挑選直髮板的時候都容易進入誤區,以為溫度越高越好,或者直髮板越寬越好,殊不知這些錯誤認識既不能帶給你 完美 髮型也容易傷害髮質。我們舉出6個使用直髮板常見的錯誤,你犯過嗎?
3  把溫度調到最高  你根本不需要240度的高溫來拉直頭髮,210度以及足夠應付任何髮質和髮型。別小看這30度,它帶給你頭髮的傷害可能是成倍的增加。  一處頭髮多次使用直髮板  在使用直髮板之前先用梳子將那一束頭髮梳理整理,讓它們盡可能保持順直狀態,然後再用直髮板夾住勻速往下移動。盡量避免一束頭髮重複使用直髮板,也不要中途停留,這樣很容易燙傷頭髮。
  忘記保護頭髮  很多經常使用加熱美發工具的女孩都不懂得用護髮產品保護頭髮,其實只要在使用直髮夾前多加一個簡單的防止熱損傷的護髮精華就可以了,比如 卡詩 熱能活力乳,塗抹以後再使用能保護頭髮免受損傷 ,還能讓做好的造型更持久。  頭髮拉成死板的直髮  用直髮板把頭髮拉成僵硬兩條平行線式的「清湯掛面」早就不流行了,我們建議你握直髮夾的手往下劃C字形,到髮梢末端的時候往裡窩成自然的弧度,這樣更美麗哦。
  不注意頭發熱損傷  如果使用電熱美發工具的過程中頭髮發出滋滋聲,好吧,趕緊停下!

  越大越好用  笨重的老式金屬直髮夾很難靠近頭髮根部,選擇最新的陶瓷或電氣石面板,並且寬度在2.5cm左右的小巧直髮板更容易操作。(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