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電腦肌膚」能去除痘痘煩惱≯※ | 台灣美容網

 

A-A+

※≮告別「電腦肌膚」能去除痘痘煩惱≯※

2012年08月29日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告別「電腦肌膚」能去除痘痘煩惱

  如果你的工作一定要在電腦上完成,你經常連續面對電腦數個小時,那麼你的臉部皮膚就有了時髦的新名字,叫「電腦肌膚」,它是E時代OL一族的標誌,更是毛孔粗大、膚色黯淡、起皮缺水、痘痘滋生等一系列皮膚問題的代名詞。那麼,怎樣告別「電腦肌膚」呢?且看記者搜羅到的幾個還原肌膚細嫩的高招。
  第1招:精心防護
  每天早上的護膚程序不能馬虎,先使用兼具保濕和美白效果的爽膚水或柔膚水,再塗上同款的乳液或乳霜,這樣就可以防止面對電腦輻射時皮膚所產生的缺水現象,同時抑制黑色素的生成。
  中午在使用完電腦之後,最好用洗面奶仔細清潔皮膚,以減少輻射對皮膚的刺激,並促進皮膚的新陳代射。
  第2招:塗隔離霜
  使用乳液或乳霜之後、粉底之前,一定要塗上一層質地輕薄、透氣性好的隔離霜,幫助皮膚在粉塵和電腦輻射前架起一道「防護屏障」。待乳液或乳霜等保養品被皮膚充分吸收之後,先在額頭、下巴、鼻部和左右臉頰分別點五點隔離霜,然後以拍打的方式進行塗抹,這樣的塗抹方式最為有效。
告別「電腦肌膚」能去除痘痘煩惱

  第3招:晚間修護
  夜間給予皮膚充分的修護,更能增強皮膚的抵抗力,因此可以適當選擇富含抗氧化劑和維生素E成分的隔離霜,能夠抑制自由基的產生,防止皮膚過早老化,令皮膚在白天面對電腦時變得安全而輕鬆。
  第4招:清潔電腦
  清潔的工作不只皮膚需要哦,別忘了對你的電腦也進行日常保潔。每次開機之前,用乾淨的細絨布把顯示屏、鍵盤和滑鼠擦一遍,減少上面的灰塵。目前市面上有種電腦清潔液,不但可以清除這些地方的污垢,還有消毒殺菌的功效,也是防護工作的必備「武器」。

  [美麗提示]
  想告別「電腦肌膚」除了以上4招,還要保證充足的睡眠;常喝具有很強抗氧化作用的綠茶;多吃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如胡蘿蔔、豆芽、紅棗、動物肝臟、瘦肉等;每週做一次深層清潔面膜和保濕面膜,讓肌膚恢復滑嫩。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